ColorOS公布2022年Q3的升级适配计划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01日
ColorOS公布2022年Q3的升级适配计划 ......

7月1日,ColorOS官方发布了2022年Q3的升级适配计划。7月18日,一加9RT 5G。7月22日,OPPO A96 5G。8月,一加7T/7T Pro和一加7/7 Pro。基于Android 12打造的ColorOS 12系统采用了可坚持36个月流畅不卡顿的双引擎,包括自流畅引擎2.0、量子动画引擎3.0,通过泰尔36个月系统抗老化评测。其中AI自流畅引擎可以智能识别冷热数据,定向整理压缩和场景化清理来实现冷热数据分离,解决存储碎片化的问题,让手机越用越流畅。量子动画引擎通过300多处动画细节的调整,让每一次滑动都更加真实顺畅。

标签:ColorOS 一加 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