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发精准度提升20% TTC发布快银轴升级版V2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11日
击发精准度提升20% TTC发布快银轴升级版V2 ......

7月11日,TTC快银轴升级版V2正式发布上市。相较于传统银轴(1.2mm触发),TTC快银轴特别设计了更快触发的1.08mm导通行程;通过提高了初始压力,优化产品结构和相关技术参数,大大降低轴体轻压误触的风险。

快银轴V2在第一代的基础上,通过提升模具精度,对触发特性、防误触控制、稳定性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调教,导通行程由1.08+0.4/-0.2mm改为1.08+0.4/-0.08mm,导通公差带区域由原来的0.6mm,缩窄为0.48mm,快银轴升级版V2(0.48mm)相对快银轴V1(0.6mm)击发导通精准度提高20%,快银轴升级版V2相比银轴(0.8mm),击发导通精准度提高40%。同时,TTC快银轴V2也采用了爱心轴与金粉轴V2一样的“穿金戴银”工艺,在轴体导电金属表面增加了防氧化涂层镀银工艺,提高轴体抗氧化和耐用性。

标签:TTC 轴体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