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芭蕾猫上市 预售19.3万起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12日
欧拉芭蕾猫上市 预售19.3万起 ......

7月12日,长城欧拉芭蕾猫上市,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共四款车型,提供定白、天青、米釉、钧霞、朝暮青白、金风玉露六种车身配色,预售价格区间为19.3-22.3万元。

欧拉芭蕾猫采用复古风格,车头使用马蹄形头灯组,车尾为经典溜背造型,四门五座设计。车内采用双联式大屏,淡粉色的主色调,搭配各处圆润的饰件。在座椅遮阳板处,有一块大尺寸化妆镜,配合LED环绕光源,女性驾驶员和乘客可随时补妆。欧拉芭蕾猫车身尺寸为4401*1867*1633毫米,轴距2750毫米。在驾驶模式上,有特殊天气之下出行的“乘风破浪”模式;带孩子出行的“儿童模式”,和特别日子的“暖男模式”。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6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分为49.92kWh和60.5kWh两种不同容量,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和500公里。

标签:长城 欧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