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克DDR5笔记本内存新品发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13日
金泰克DDR5笔记本内存新品发售 ......

7月13日,金泰克DDR5 NB内存上市发售,提供8/16/32GB三款容量。采用最新一代的DDR5系统架构,支持最新的Intel 600系列主板。基频4800MHz,支持XMP3.0一键超频。创新性的On-die ECC设计,可提高极速运行时的稳定性,兼容性更强。片内末端终结技术及全新的PMIC电源架构,实现产品内部电压转换,为高效能DDR5提供更稳定电源供应。电压低至1.1V,相比DDR4 1.2V功耗降低8%,兼顾低功耗和高性能。使用镁光原厂原装高品质DDR5颗粒,并基于JEDEC规范自研8层PCB板,能为高频运行提供稳定的电气特性。

标签:金泰克 内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