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直播控制台 1999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15日
雷蛇发布直播控制台 1999元 ......

雷蛇宣布推出Razer Stream Controller雷蛇直播控制台,售价1999元。Razer Stream Controller是用于直播和内容创作的一站式控制台,通过为多个程序设置快捷方式轻松管理直播。可自定义组织布局和图标,实现更直观的使用。

有12个Switchblade触屏按键,可以在按键上绑定无限的命令和宏,只需指尖轻触即可完成操作。还可以自定义按键的图标外观,以便能轻松识别每个按键。触摸屏的背光亮度和触摸振动反馈均可调节,便于获得最佳的使用体验。6个多功能模拟旋,搭配直播控制台的动态LCD触摸屏,可以一目了然地管理并轻松调整麦克风、媒体和其他通道的音量水平,在直播中快速实现音效平衡,点按旋钮还可以一键静音。8个可编程实体按键,将需要的一组指令映射到Switchblade触屏按键上,形成一个按键布局。可以创建多个按键布局以匹配不同的使用场景和目的,并使用多达8个实体按键在不同布局之间切换。设置好Switchblade按键布局后,只需在动态触摸屏上轻轻点击,即可选择指令、完成操作。还可以启用动态模式 (Dynamic Mode),根据检测到的应用程序自动切换配置文件。控制台软件Loupedeck简单易用,只需从插件库中将所需指令拖放出来即可进行直播,该插件库包括多种第三方和自定义插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长。

标签:雷蛇 直播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