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Turbo首次覆盖AMD平台 全新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定档7月21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15日
OS Turbo首次覆盖AMD平台 全新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定档7月21日 ......

7月15日,荣耀官方宣布,全新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将于7月21日正式发布。荣耀自研的的OS Turbo技术将首次覆盖到AMD芯片平台。

OS Turbo是荣耀自研的系统级性能&功耗优化引擎,是荣耀在深度理解芯片技术,底层系统、应用及驱动、BIOS固件等相关技术的基础上,通过软硬件协同能力深入到PC 固件层、系统层和应用层,通过叠加荣耀的核心算法和能力。再结合Magic Live智慧引擎智能识别用户场景,更高效、智能地释放硬件效能。荣耀笔记本通过OS Turbo技术,可以实现系统级的调优,基于这样的系统级调优能力,OS Turbo可以为用户带来了同样的场景性能更优、功耗更低的体验。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