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7月27日 华为鸿蒙HarmonyOS 3官宣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18日
定档7月27日 华为鸿蒙HarmonyOS 3官宣 ......

7月18日,华为正式宣布,鸿蒙HarmonyOS 3系统发布日期定档7月27日。

6月中旬,华为HarmonyOS 3.0开发者Beta版本开启公测招募。支持的设备包括P50系列、Mate 40系列,以及MatePad Pro 12.6英寸2021款。HarmonyOS 3.0 Beta版本延续了全场景智慧体验,在交互设计、多设备互联互通、性能、用户关怀等方面带来了全面的提升。新版本增强了JS/eTS语言应用开发能力,进一步完善ArkUI和ArkCompile功能,还可用JS/eTS语言开发复杂界面应用,同时获得应用启动速度的提升。

标签:华为 HarmonyO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