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旗舰 顶峰见 摩托罗拉新机定档8月2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2日
双旗舰 顶峰见 摩托罗拉新机定档8月2日 ......

7月22日,摩托罗拉正式宣布,8月2日晚7点半将举行moto新品发布会,发布两款旗舰手机moto X30 Pro和moto razr 2022。

moto X30 Pro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带来强劲性能。拍照方面将带来三星HP1传感器,2亿像素,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2英寸,这也是首次配备在量产手机上。moto X30 Pro加入了全新自研的智能高解析模式,自动模式下可输出5000万像素的高精度画面,通过合成像素4in1达到高画质表现,解析力进一步提升。

moto razr 2022同样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内屏为6.7英寸居中打孔屏,分辨率为FHD+,副屏尺寸达到了3英寸,能够便捷显示时间。后置5000万像素f/1.8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组合传感器,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此外,还将发布全新myui 4.0。视觉、商务、影像全方位升级,用“直觉交互”诠释好、轻、快。

标签:摩托罗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