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帧稳帧高画质全都要 一加Ace Pro通过原神1小时不降画质测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6日
高帧稳帧高画质全都要 一加Ace Pro通过原神1小时不降画质测试 ......

7月26日,一加手机宣布,将于8月3日发布的一加Ace Pro在业界普遍30分钟测试基础上,通过了原神1小时不降画质的高难度测试。这得益于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通过图形异构、GPA极限稳帧,实现高画质下帧率又高又稳,打造稳帧新标杆。此外,一加与全球领先的游戏引擎Unity达成战略合作,将会为用户带来既高帧,又稳帧,还低功耗的游戏体验,打造游戏体验新标杆。一加Ace Pro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满血版LPDDR5和超频版UFS3.1。采用120Hz刷新频率E5材质1080P柔性直屏,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150W有线快充。4800万像素AI三摄相机模组,支持OIS防抖功能。

标签:一加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