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增长115亿!卡萨帝连续2年上榜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26日
品牌价值增长115亿!卡萨帝连续2年上榜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

  连续多年蝉联高端第一的品牌,还有多少增长的可能性?在各行各业,高端第一都意味着难以逾越的天花板,只有综合实力俱佳、市场与用户高度认可的品牌,才有不断向上突破的空间。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每年都会对这样的品牌进行全方位测评,并形成专业评估报告。7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卡萨帝以620.59亿的品牌价值再次上榜,也是唯一上榜的高端家电品牌。这也是卡萨帝第二次上榜,相较于去年的505.81亿,卡萨帝今年品牌价值增长了近115亿,展现了巨大的增长潜力和发展空间。

  其实无论是权威榜单,还是持续增长的品牌价值,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对用户认可度的反馈。唯有得到用户的选择和认可,品牌才能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和空间。同样,卡萨帝也正是因为及时洞察用户的生活痛点和需求,才能实现从高端家电品牌向“家无界”高端场景的转型升级。可以说,卡萨帝的品牌价值成长故事其实就是“用户故事”。

  如何衡量品牌价值?看权威榜单!

  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一向是企业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而今年已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报告的第19个年头,报告以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预测为基础,采用“收益现值法”对品牌价值进行测评,是衡量中国品牌价值的重要风向标。

  毫无疑问,此次上榜的500个品牌,在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等方面都称得上是行业翘楚。像国家电网、工商银行、海尔、腾讯、华为等排名靠前的品牌,除了关乎国计民生的重点企业,便是各行各业的头部品牌。有业界专家称,卡萨帝已连续多年蝉联高端第一,无论自身实力,还是在行业、用户中的影响力都广受认可,连续登榜也在意料之中。

  如何获得用户认可?打通场景,打破边界!

  显然,卡萨帝的市场业绩和行业影响力已毋庸置疑,那么对用户来说,卡萨帝又带来了什么?可以从衣、食、住、娱等不同的生活场景来具体分析。

  不同于传统家电需要通过语音指令甚至手动来完成操控,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场景打通了吃、买、存、做,冰箱会根据一家人的身体状态推送定制食谱,并联动厨电开启智能烹饪;同样,智慧衣帽间场景可以为衣物主动匹配专属的洗护程序,智慧客厅场景中的空调能感知室内空气状态并主动调整温湿度,智慧浴室场景可主动记忆用户洗浴习惯,按需提供洗浴温水等等。

  不仅如此,卡萨帝还依托三翼鸟平台为用户带来了“无界”生活体验。不仅家电可以深度互通互联、跨空间实时管理,智家大脑还能自主决策、自主学习持续升级。通过联合家装、服装、饮食等各行业资源,卡萨帝还能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生活方式的体验升级。

  通过不断为用户解决生活难题、提升生活体验,卡萨帝获得了越来越多高端用户的认可,品牌影响力也得到迅速提升。这样的发展路径,也给行业带来了启示:面对瞬息万变的消费市场,品牌只有专注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生活上的改观,才能不断拓宽新的发展空间。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