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完成包括首支绿色债券在内的12.5亿美元债券发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9日
联想集团完成包括首支绿色债券在内的12.5亿美元债券发行 ......

联想集团宣布成功完成总额12.5亿美元双年期144A/S条例债券发行,包括首次发行绿色债券。其中,5.5年期6.25亿美元优先无担保票据和10年期6.25亿美元优先无担保绿色票据的票息率分别为每年5.831%和6.536%。

本次双年期债券发行得到了传统投资者与绿色投资者的广泛欢迎。5.5年期债券分布广泛,美国占30%、欧洲、中东和非洲占29%和亚太地区占41%。绿色债券获得全球绿色投资者的强烈认可,约占最终配置的50%,其中美国占40%、欧洲、中东和非洲占28%和亚太地区占32%,进一步丰富了联想的投资者结构。

此次债券的发行是2022年初至今全球科技领域最大规模的ESG债券,同时标志着联想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支持公司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愿景。联想致力于推动其在气候和可持续发展上的远大目标,并持续为其ESG承诺的项目和举措提供资金支持,建立一个更智能、更可持续的未来。

根据绿色融资框架,本次绿色债券募集资金净额的金额将用于为集团新建或现有符合条件的项目融资或再融资,其他募集资金将用于同时要约收购集团于2023年到期之票据和营运资金用途。绿色融资框架中列出的符合条件的项目涵盖五个绿色类别,包括: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绿色建筑、循环经济适应产品、生产和流程以及清洁交通。

标签:联想集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