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818预售开门红:新效能家电销售上涨82%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01日
苏宁易购818预售开门红:新效能家电销售上涨82% ......

把握新周期下行业发展机遇,提振消费潜力,从7月26日开启的“苏宁易购818家电家装购物节”迎来开门红。

家电、家装一起买,正成为消费新趋势。7月26日-8月1日,苏宁易购家电家装套购订单数量同比增长18%,其中套购1万元以上订单同比增长26%,两万元以上订单增长12%,套购订单量再创新纪录。其中,海信1柜机+两挂机套装、美的大容量洗烘套装、老板欧式厨房四件套,三种组合最受消费者欢迎。

8月高温热浪持续。苏宁易购推出“高温补贴”苏宁速达服务,像点外卖一样,购买3C数码产品,1小时内送上家门。7月26日-8月1日,在全国开通速达服务的城市中,速达(含小家电)订单环比增长57%,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智能手机销售环比增长33%、专为电竞而生的游戏本环比增长502%、智能穿戴设备环比增长87%。

今年818,苏宁易购大家电提倡“绿色供给”,新效能大家电产品销售同比增长82%,销量占比提升67%,新效能家电通过电机的技术优化,提高电能使用率,让消费者用更少的电,享受更好的生活。洗地机、家用咖啡机、空气炸锅等小家电销量均有不俗地增长。

临近七夕,送礼需求激增。尤其是女性偏爱的美妆礼盒销售环比增长247%;戴森HD08、徕芬LF03为七夕电吹风品类热销前2名。异地订单量环比增长73%,男性依旧是七夕消费的主力军。

除此之外,818期间,苏宁易购还有一系列补贴活动。

私享家

针对家电家装消费,苏宁易购经过多年的沉淀,推出了全新的“私享家”服务。

“私享家”是苏宁易购内部孵化的重点项目,利用苏宁易购深耕多年的供应链和专业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打造场景化商品消费体验:在线3D搭配、一键下单、视频导购、一键成套购、1对1定制服务等差异化体验。帮助用户省心、省时、省力,实现家电家装一站式成套购。

4重补贴助力0压焕新

第一重补贴:苏宁易购特别推出“云钻”兑换最高580元大额满减券的活动,生态分600分以上以及super会员都可以参与,用户兑换获得的补贴还可以与店铺品牌券进行叠加,达到二次让利消费者的目的。

第二重补贴:针对“以旧换新”需求,苏宁易购结合低碳消费的趋势,上线节能产品“以旧换新”补贴专场活动,针对节能绿色家电产品,给予额外补贴。

第三重补贴:支付环节。苏宁易购联合超过25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共同组织了银行支付分期免息最高24期免息、分期满额最高再减318元的补贴。

第四重补贴:818期间苏宁易购还与云闪付合作,推出苏宁易购Super会员x云闪付62VIP 联合会员,用户可以享受苏宁super会员和云闪付支付的双重福利。

家电家装大牌云集,红包券放量

海尔、美的、海信、格力、方太、老板、创维、三星、博西、华帝、科沃斯、芝华仕、林氏木业、A.O史密斯、长虹、TCL、火星人、九阳、苏泊尔、飞利浦、康佳、卡萨帝、科龙、雷士、莱克、全友、科勒、箭牌、欧普、喜临门、法迪欧、飞科、松下、四季沐歌、索尼、林内、沁园、双虎、太太乐、小天鹅、小熊、云鲸、志高、左右沙发等百大品牌齐聚苏宁易购818,通过爆款直降、品牌大额专属券、Super95折的活动为用户带来超值、超省的购物体验。

标签:苏宁易购 818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