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怎么装修更方便?卡萨帝:一站改装超省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01日
厨房怎么装修更方便?卡萨帝:一站改装超省心 ......

  精装房又称“成品房”,顾名思义指房屋交付前所有的空间墙面、地面,以及水、电等基础设施都基本安装完毕,省却了消费者装修烦恼,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然而,精装房在交付时就完成了水电、橱柜安装等步骤,也会产生新的问题。比如说厨房,提前做好的整体橱柜,在消费者选购厨电时就会非常不便,寻常销售商也不会提供改造服务。消费者不得不重新找装修公司对厨房进行改造,不仅工时长,改装效果也无法保证。

  卡萨帝厨房则为用户带来了从装到改的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像青岛的姜先生在装修时就遇到了厨房橱柜已装好,无法安装厨电的情况。卡萨帝则从设计、局改再到安装,一站满足姜先生的要求。其实卡萨帝的每次创新都来自于“用户故事”,即用户的新需求,这也助推着卡萨帝从高端家电品牌向“家无界”高端场景的转型升级。

  橱柜与新厨电不匹配?卡萨帝来解决!

  今年6月,姜先生在青岛红岛湾购买了精装修的新房。在验收时姜先生发现,厨房已经配备好了烟机和灶具,整体橱柜也做好了。但作为一个美食爱好者,为了获得更高效的下厨体验,姜先生还想在厨房安装烤箱、蒸箱、洗碗机、消毒柜等新兴厨电,而已经安装好的橱柜却并没有预留出空间。

  姜先生想找装修公司进行二次改造,但了解到装修公司也无法保证改造后的空间与家电百分百契合,并且工时比较长,影响家人入住及使用。在朋友的推荐下,姜先生来到卡萨帝体验店,得知卡萨帝可以提供家电安装、橱柜改造的一站式服务,立马下单了一套包含烤箱、蒸箱、洗碗机、消毒柜的新厨电。随后,卡萨帝服务管家上门与姜先生进行沟通,双方就改造方案达成一致后,服务管家对橱柜进行了改造。短短1天内就完成了原有隔板拆改、根据厨电尺寸重新打孔、拼装隔板等一系列工程,并将4台新厨电安装到位。看到焕然一新、配备齐全的现代化厨房,姜先生连连称赞。

  能装能改一站满足,焕新厨房高效体验

  除了精装房的橱柜改造,很多家庭在进行厨电升级时也会面临新厨电与厨房尺寸不匹配、需要进行改造的问题。对此,卡萨帝厨房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都能满足。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团队依托三翼鸟平台,为用户提供场景化服务。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卡萨帝实现了1家1定制,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带来覆盖前期设计、旧机换新、橱柜改造等场景化厨房改造服务,最快7天6步即可焕新厨房,为用户带来高效服务体验。

  此外,卡萨帝厨房的量子小店还推出免费收边、免费厨下换水管、厨房场景小改造等服务。驻扎在各住宅小区的服务体验师会定期上门了解用户的厨房需求,从方案设计、橱柜局改到厨电产品的安装、焕新、调试,服务体验师都会帮忙解决,用户不必找装修公司,就能快速实现厨房焕新。

  在场景化改造与厨房焕新的基础上,卡萨帝厨房还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改”全流程解决方案。从高端厨电换道高端智慧厨房场景,卡萨帝高端智慧厨房摆脱了传统家电品牌单纯依靠硬件的销售模式,为卡萨帝厨房带来了持续高增长。数据显示,2022上半年,厨电行业同比下滑7.0%,卡萨帝厨电却实现逆增40.55%。其中燃气灶增长39.9%,油烟机增长30.57%,消毒柜增长68.44%,烤箱增长44.59%。相信在场景化服务的加持下,卡萨帝还将迎来更大的增长空间。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