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复古趴热势出圈,容声WILL健康冰箱抖音赛完美收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02日
挑战复古趴热势出圈,容声WILL健康冰箱抖音赛完美收官 ......

7月25日-7月31日,为期一周的容声WILL健康冰箱抖音复古趴,在一众网友的“复古大片”中完美收官。短短一周的时间,“挑战复古趴抢容声WILL健康冰箱”就收获了1亿次话题播放量,热度居高不下。各式各样的“复古大片”带大家梦回80年代,沉浸式感受上个世纪的无限魅力。

本次“容声WILL健康冰箱复古趴”抖音挑战赛亮点不断,氛围感满满。活动通过复古趴的方式邀请粉丝show出与冰箱合拍的复古大片,让平淡的日常多一些新鲜与仪式感,唤醒了人们对于时光的记忆。

挑战赛分设三个等级——WILL之星1名、容声大赏2名、超人气奖3名。只要按照活动规则拍摄复古感满满的变装视频,价值万元的容声WILL健康冰箱就可以免费带回家,再加上20万元现金大金,整个活动诚意十足,也吸引了众多抖友们的目光。其中,百万级粉丝达人@甜九洛率先完成挑战,利用“一骑红尘妃子笑”的典故拍摄变装视频,创新的展现形式使其在一众“复古大片”中脱颖而出,让人耳目一新。

陪伴一代人长大的国民品牌容声冰箱在不断创新升级中始终焕发出源源不断的活力。其在产品上推陈出新,不断创新升级,实现自我突破,引领冰箱行业走向健康养鲜新方向。容声冰箱推出的容声WILL系列冰箱,利用创新升级的WILL自然养鲜系统,还原果蔬自然生长空间,从而实现“放在冰箱里,继续长7天”的养鲜效果,为亿万家庭的高品质健康生活保驾护航,为国民智慧生活贡献力量。

标签:容声WIL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