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热成像仪”AGM G1S Pro上市一个月用户这么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02日
“替代热成像仪”AGM G1S Pro上市一个月用户这么说 ......

“提起AGM手机,不少用户应该多少有点熟悉,早前因为《战狼2》、《破冰行动》等知名影视IP合作为用户所熟知,在产品上面也是乐此不疲地“整活”。6月9日的时候推出了三防新机AGM G1S Pro,把“硕大”的热成像仪模组加进了手机里面,号称要取代热成像仪。

硬件上面,AGM G1S Pro搭载的热成像模组的热分辨率是256*192,刷新率为25Hz,从参数上来看是不弱于市面上的一些主流的手持热成像仪的。同时,得益于与手机的融合调教,内存和屏幕显示大小上面更是占了不少的便宜。

软件方面,AGM G1S Pro的测温范围为-20℃到550℃,基本上涵盖了大部分的测温范围,还支持点、线、面等多重测温模式,画面则支持画中画以及AR模式等显示模式,可以适应多种画面显示需求。最重要的是还支持二次分析的功能,热成像拍摄完成的图片还可以再分析图片中相关热信息等。

硬件和软件的牌面实力都还不错,我们也来看下真实的用户如何反馈,我们从某东平台上面截取了用户的一些评价。

从用户的反馈来看,对于像水电维修和电路检修这类型工作上对热成像需求的用户来讲,热成像+三防手机的组合的体验的确是比手持的热成像仪的体验好很多,除了硬件参数能满足工作需求之外,软件优化和传输效率上面带来的体验提升则是传统热成像仪无法比拟的。另一方面,价格也是一大优势,相对于同级别参数的热成像仪,AGM G1S Pro的价格相当具有竞争力。

总体来说,AGM G1S Pro在民用和部分专业热成像的使用的领域的确有渠道专业热成像仪的资本,无论是在民用还是专业领域,智能化都是一大趋势,希望AGM能够迭代出更加实用的产品。
标签:AGM G1S 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