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7S Pro大黄蜂限量版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7日
红魔7S Pro大黄蜂限量版开启预售 ......

7月27日,红魔7S Pro大黄蜂限量版开启预售,售价6499元。红魔7S Pro大黄蜂限量版将大黄蜂的元素利用到了极致,包装为蜂窝的六边形设计,采用经典的黄色配色。包装内有深度定制的红魔7S Pro、涡轮散热背夹、165W氮化镓+数据线、导热保护壳、正版授权徽章、卡针。红魔7S Pro大黄蜂定制版基于透明版打造,背部同样采用了透明设计,搭载骁龙8+处理器,满血版LPDDR5+UFS3.1。采用 6.8英寸OLED无开孔屏,屏下前摄方案,拥有1080×2400分辨率、120Hz刷新率,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35W有线快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