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帧都清晰 每一眼皆传奇 长虹发布8K巨幕电视Q9K MAX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8日
每一帧都清晰 每一眼皆传奇 长虹发布8K巨幕电视Q9K MAX ......

8月8日,长虹电视全球首发75、86、98、110英寸全阵列8K 120Hz UMAX沉浸式巨幕影院Q9K MAX。Q9K MAX独创“3芯”引擎,即旗舰8K AI独立芯片+双构架画质芯片。其中,8K Al独立芯片带来了1.6TOPS运算能力,每秒可进行1.6万亿次操作。配合长虹自研Al画质算法可轻松实现8K画质解码、8K影像增强。全新双架构8K画质芯片,8K 120Hz高刷驱动搭配8K MEMC,双重加持,画面色彩及画面细节得到质的飞跃,还原真实视界所见。此外,还搭配了国内前沿的8K UMAX沉浸式观影系统。历经6年研发,配合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以及三体原音音响,为用户构建亲临现场沉浸式体验。

标签:长虹 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