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8日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 ......

8月8日,华晨宝马正式发布新款宝马3系的官图,新车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3系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外观,全新星幕格栅设计,智能降阻进气,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LED大灯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以倒L型凌厉折角焕发运动新气质。M运动套件经过重新设计,添加更多黑色元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2961mm。内饰配有12.3英寸+14.9英寸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采用iDrive 8.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全系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提供如个性化定制墨灰色车顶篷、中国专属舒适配置、标配高级三区自动空调等多达10项配置。动力方面,有320、325和330三种动力车型,其中320和325将搭载B48B20C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135千瓦。330车型将搭载型号为B48B20G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