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紧凑型SUV 广汽本田ZR-V致在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31日
入门级紧凑型SUV 广汽本田ZR-V致在上市 ......

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ZR-V致在上市,其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9.59万元。该车与全新一代思域同平台打造,定位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68/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广汽本田ZR-V沿用了美版HR-V的设计方案,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发动机舱盖上有隆起筋线。车身周围黑色包围覆盖件,车尾尾门上部配哟偶尾翼,L型的尾灯灯带和前LED日行灯前后呼应。内部采用了“Simplicity and Something”设计思路,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下方还保留有机械的按键和旋钮。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标签:广汽本田 SUV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