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发布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洗碗机行业首个技术品牌问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10日
方太发布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洗碗机行业首个技术品牌问 ......

  2022年,我国洗碗机行业发展持续向好,本土化的技术革新被寄予厚望,成为促进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在此背景下,8月9日,方太举行“2022年技术品牌发布会暨新品首发仪式”,重磅发布洗碗机行业首个技术品牌——方太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同时,方太还携手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发布了洗碗机行业首个清洗技术团体标准《洗碗机气泡洗清洗技术规范》,而搭载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的方太洗碗机新品——嵌入式洗碗机V8系列,也将在8月11日“方太京东超级品牌日”独家全网首发。

  伴随方太高能气泡洗技术品牌的诞生,一套可持续迭代升级的新技术体系从无到有,将引领全球洗碗机行业走向划时代的品类变革,开启行业气泡洗2.0时代。

  高能气泡洗颠覆传统 引领洗碗机行业技术革新

  中式餐饮的独有美味,常用煎、炒、炸等烹饪方式,餐具油污残留较多,而起源于欧美的洗碗机,在设计之初便只针对轻油污的清洗,因此难以有效应对中式重油污。自诞生以来,洗碗机经历170多年升级迭代,但其核心清洁技术却未曾突破,始终停留于“纯水洗”。

  当“纯水洗”在中式重油污面前尽显疲态,方太挑起自主革新的重任,直击用户痛点,突破行业难点,在兼容百道的中国智慧引导下,融合中国科技力量,从潜艇清洁技术与航天思想中汲取灵感,研发出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

  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由方太联合中科院力学研究所自主研发,通过释放高密度空化泡,产生爆破式清洁力,强力剥离中式重油污及果蔬农残,为现代中国厨房提供更专业、更彻底的油污清洁方案。对此,方太集团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方太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在水流速度、冲击面积、顽渍剥离、更低能耗、除菌去农残效果等五个维度都取得了突破性效果,并且方太仍将不断精进,实现厨房清洗领域的新标准。

  搭载全新技术的方太嵌入式洗碗机V8系列,在活动现场首发。独有的“高能气泡洗+四翼四层洗”技术使其能360°全清洁所有顽渍,脉冲式能量深入到餐具的每一个细节,清洁效果更高效、洁净。除此之外,方太V8集洗消烘除存5大功能一体,大大提高厨房生活的便利性,独特的保洁存储模式可有效防止细菌滋生,长效续航可达168小时。从细微处着手,V8系列还新增渣水强排止逆系统和轻载模式,强排小残渣,同时做到省水、省电、省时间。

  开启气泡洗2.0时代 创造幸福厨房生活新体验

  从第一台洗碗机开始,历经三轮技术变革,方太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从未止步。2015年,方太推出全球第一台水槽洗碗机,引领厨电科技化浪潮;2021年,第一台高能气泡洗嵌入式洗碗机上市,行业进入高能气泡双洗时代;2022年,方太发布高能气泡洗技术品牌,实现技术迭代,开启气泡洗2.0时代。

  发布会上,方太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发布洗碗机行业首个清洗技术团体标准《洗碗机气泡洗清洗技术规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表示:“方太牵头制定的《洗碗机气泡洗技术团体标准》,不仅为气泡洗技术产品制定了规范,更是从中式重油污的场景出发,切实针对用户的痛点需求,为中国洗碗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借鉴意义。”

  高能气泡洗作为中国洗碗机行业首个技术品牌,终结了洗碗机的西式清洗技术时代,引领全球洗碗机行业品类变革。高能气泡洗技术团标的建立,规范了行业门槛,为行业构建可持续升级的技术体系,将推动整个行业技术水平的跃升,引导市场建立更高的中式餐饮清洗标准。

  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通过了国际顶尖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的严苛认证,这无疑是对其创新科技实力的最好证明。2018年,方太参与IEC60436《家用电动洗碗机性能测量方法》国际标准编制,主导推动将中式餐具类目加入到国际标准。如今,方太技术革新再获国际认可,为中国科技创新——尤其是传统家电制造行业的技术革新,在世界舞台上赢得一席之地。

  对于消费者来说,高能气泡洗技术团标的建立,也为其选购洗碗机提供了一套明晰的依据;气泡洗2.0时代解决了西式标准与中式需求错位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餐厨洁净体验,为中国新世代家庭带来更高效、更便捷、更舒适的幸福厨房生活。

  作为以智能厨电为核心业务的幸福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26年来,方太始终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探索行业更优解决方案。未来,方太将继续洞察消费者生活形态与饮食习惯,从前沿科技领域吸收养分,联合中科院赋能技术新形态,德国莱茵TüV为产品品质严格把关,持续攀登行业技术高峰,实现高能气泡洗技术的不断突破,构建幸福厨房的更多可能性。

标签:方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