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科微发布全球首款单芯片0.7μm 32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1日
格科微发布全球首款单芯片0.7μm 32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 ......

近期,格科微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单芯片32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GC32E1。该产品采用格科微最新FPPI专利技术的GalaxyCell™ 0.7μm工艺,配合4Cell Bayer 架构可实现等效1.4μm像素性能,同时支持sHDR视频录像,为高端智能手机前摄需求提供成熟的高像素解决方案。

GC32E1是格科微首颗基于最新FPPI专利技术0.7μm像素的图像传感器,支持3200万全像素输出。搭配手机平台Remosaic解码功能,可实现高分辨率、细节丰富、色彩鲜艳的图像效果。在夜间、暗态等环境,支持4Cell合成等效1.4μm 800万像素输出,可拍出明亮清晰的照片。 在视频应用上,GC32E1支持交错式的stagger HDR技术,可输出Full HD 60fps图像数据,经过手机平台可合成为30fps保留高光色彩和低光细节的画面,增加约30%的动态范围,扩展了视频拍摄场景,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