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直吹头疼?Leader让风变舒适:防直吹、头不疼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11日
空调直吹头疼?Leader让风变舒适:防直吹、头不疼 ......

  今年夏天,又一轮热浪来袭。日前中央气象台消息显示,全国多地出现局地40℃以上高温。面对如此环境,很多人选择躲在空调房享受清凉。但空调吹久了,难免也有人感觉头疼、鼻塞。其实,问题的症结就出在空调直吹上。对此,年轻家电品牌Leader,就通过创新风感的方式,为年轻人提供了更舒适的选择。

  8月11日,Leader空调2023冷年战略发布暨品牌生活节启动会在长沙举行。活动以“智趣新潮·变风未来”为主题,发布最新品牌战略的同时,也在现场还原了真实的生活场景。在运动场景中,人们可以通过近距离体验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的轻柔风感,了解到空调大风幕设计所带来的防直吹效果,以及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

  对用户需求的关怀也使Leader获得了市场的肯定,并通过数据得到了呈现。根据市场数据,空调行业在2022年上半年呈现下行态势,并出现“双降”局面,零售量同比下降13.06%,零售额同比下降9.3%。而与此同时,Leader空调的“双高增”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今年1-7月,Leader空调零售量同比增长18.3%,销售额同比增长19.9%,这与Leader空调在科技和场景上的创新密不可分。

  解决直吹健康隐患!大风幕设计让风不直吹

  为何空调直吹会头疼?实际上,很大程度是因为空调温度过低、或温差过大引起的。人们的体感出现急剧冷暖变化,就容易造成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自身调节能力下降。举例来说,有些人从户外进入室内,为了快速降温会把空调温度开得很低,这时如果空调直吹身体,就会在体表形成温差。这种情况下,一些人就可能出现头疼、流涕等空调病的症状。

  显然,要避免吹空调头疼,就需要让风变得更加舒适。不过,目前多数空调仍然只能简单的调节风向,难以改变风感。这也是有人干脆给空调安装挡风板,挡住出风路径的原因。

  同样为了解决直吹头疼的问题,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则通过首创大风幕设计,让风感变得更加轻柔。首先,大风幕设计形成了更大的出风面积,能有效降低风压,让风感更柔。另一方面,通过横竖导风摆叶上2804个高尔夫球面和14条隔断,空调可以将风打散后吹出。这样风就不会直吹人体,减少了头疼等健康隐患。同时,配合上下可独立控制的挡风板,空调能实现18种定位出风,在用户站、坐、卧等姿态下都能避开空调直吹。

  满足用户舒适需求!运动场景让风感智能调节

  在生活中,能够防直吹的空调又能带来哪些生活体验呢?以居家运动环境为例,很多人都知道运动时不宜吹空调,其实主要原因也是风直吹体表容易引起神经紊乱。但在闷热的夏天,稍微运动就会满头大汗,很不舒服。那么,根据运动状态调节适合风感的空调,就成了很多人兼顾运动与舒适的更好选择。

  不过,每项运动强度不同,对应的温度和湿度要求也不同,很难通过一种出风模式全部满足。对此,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就通过AI体感物联技术,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级的运动空气解决方案。在运动场景中,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为用户开启活力sport模式,用户可以一边骑单车一边享受清凉的运动环境。通过将专业运动数据与场景相匹配,空调能够和智能穿戴设备联动,监测用户运动状态的同时,即时针对风向、风速、风温、风质(含氧量、含水量)等因素进行5维无极送风调节,提供符合需求的舒适空气。

  吹空调要凉爽,更要健康,因为一时痛快而吹到头疼不适,未免得不偿失。因此,选择出风更舒适的空调,就成了当下年轻人的健康需求。而针对这一需求,Leader空调凭借柔和的风感和舒适的场景体验,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上市仅半月后,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就累计销售六千多套,将如此轻柔、健康的空气体验带进了更多家庭。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