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名师带高徒”培育匠心人才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18日
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名师带高徒”培育匠心人才 ......

近年来,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晋江市、陈埭镇两级总工会组织的“名师带高徒”活动,通过建立职工技能培训、技能帮带、技能竞赛、技能晋升“四位一体”工作机制,有效提高了职工队伍的技能水准。今年,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又派出36对师徒报名“名师带高徒”活动。

“名师带高徒”性质活动在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来源已久。自2019年大学毕业后,林志贤便入职了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短短数年,林志贤就从最初的“无法下手”,蜕变成如今的能够独当一面的初级版师。据悉,在去年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版师技能竞赛中,林志贤荣获优秀新人奖。而在日前结束的第二届比赛中,他依旧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林志贤向记者表示,理论转为实践需要一个过程,幸运的是,公司前辈给了他不少帮助。林志贤的飞速成长,离不开公司的“传帮带”机制。林志贤入职后,前辈欧阳曦在工作上与他结为师徒。欧阳曦是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高级版师,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是公司的技术骨干,主要负责公司重点款风行系列的开发。多年来,他帮助了不少新员工适应新环境,尽快胜任本职岗位。

陈埭镇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强调,“‘名师带高徒’项目是提高职工技能素质的重要载体,旨在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建立新型职工关系。”自福建总工会下发《关于广泛开展“名师带高徒”活动的通知》以来,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便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进一步完善本企业“传帮带”机制,为“名师带高徒”项目呐喊助威。

人才发展有力,企业建设才有说服力。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之所以能成为民族优秀企业,这得益于其持之以恒坚持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的付出和努力,推动了国有运动品牌的发展,推进了工匠精神和工匠文化深度融合,为人才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根”和“魂”。

培养好人才,筑牢企业发展基础。民族优秀运动品牌脱离不开人才高质量发展这个重心。未来,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把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作为人才建设的出发点,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工作成效的检验标准,有力推动人才建设和企业发展一体推进、整体提升。

标签:中乔体育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