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与51WORLD共同揭秘M Space元宇宙空间,开启META新时代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18日
希捷与51WORLD共同揭秘M Space元宇宙空间,开启META新时代 ......

中国,北京,2022年8月18日——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今日亮相51WORLD举办的地球克隆计划5(EC5)大会。在这场虚拟盛会中,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化身数字人,携手数字孪生平台公司51WORLD共同发布了希捷M Space元宇宙空间,全面开启了希捷元宇宙时代。

孙丹女士带来了“为元宇宙守护数据全生命周期”的主题演讲,针对元宇宙场景下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发表了独到的诠释和见解。希捷以深耕行业40余年的数据存储经验,助力元宇宙朝着更为浩瀚的数字空间进发。

脑机接口、数字孪生、5G、VR、AR、AI和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拓展了人类的想象边界,让元宇宙得以从梦想照进现实。此外,疫情下催生的虚拟化场景的构造需求也让元宇宙迅速“出圈”。根据美国彭博行业研究调查报告显示,元宇宙的全球市场规模到2024年预计可达8000亿美元。

数据,是元宇宙不可或缺的构建元素。IDC预测,2026年全球数据圈将达到221ZB。近些年,元宇宙的数据量也在快速飙升。根据51WORLD调研数据显示,2015年,51WORLD及最终用户有关数字孪生的项目,数据存储总量约为0.15PB,而到2021年这一数字飙升至986.09PB,增长了6500多倍,涵盖城市大脑、智慧园区、智慧交通和工业环境等领域。面对如此庞大的数据量,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成为元宇宙发展过程中的必修课。

针对元宇宙场景下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需求与挑战,包括采集、传输、管理海量数据,保障数据的安全性与完整性,管理数据工作流,把控数据的移动与存储成本等等,希捷从服务、系统、设备三个方向出发,有针对性地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希捷Lyve、数据存储系统、大容量存储设备等产品与技术,助力简单、高效且安全地移动、存储、管理和激活元宇宙数据,为元宇宙参与者提供从端、边缘到云的一站式可靠的数据管理体验。

孙丹女士表示:“数据是元宇宙的基石。在物理世界向着更加智能化的今天,我们携手51WORLD等生态伙伴为元宇宙的数据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未来,我们将投入到更深耕、更落地的元宇宙应用场景中,从基础设施端为元宇宙的蓬勃发展助力。”

标签:希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