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推出27寸电竞显示器 240Hz刷新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9日
飞利浦推出27寸电竞显示器 240Hz刷新率 ......

近日,飞利浦推出了一款27寸电竞显示器——飞利浦27M1F5500P。采用2K NanoIPS电竞屏,分辨率2560×1440,灰度响应时间1ms,亮度高达450nit,240Hz刷新率,通过Display HDR600认证。支持10.7亿色彩显示、100% sRGB、98% DCI-P3色域,Delta E低于2,可以更加完整的展现运动轨迹,画面不掉帧。支持Adaptive Sync技术,开启Adaptive Sync后,避免游戏画面的延迟和撕裂现象。并且支持PBP分屏功能,可同时接入两路信号。接口包含了DP、HDMI、USB等接口,包含2个快充,方便用户随时充电。4面微框架支持升降、旋转、仰俯、倾斜、90°竖屏壁挂,搭配多角度人体工学底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