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肴分区烹饪,海信璀璨燃气灶搞定全家味蕾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22日
佳肴分区烹饪,海信璀璨燃气灶搞定全家味蕾 ......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让年轻人远离厨房,被迫放弃沉浸式的烹饪体验。为让烹饪更简单、更有趣,海信厨卫一直致力于智能化发展,推出品质、性能、科技为一体的海信燃气灶·璀璨HB83C2,与场景智慧联动,让每位用户发现烹饪的乐趣、升级烹饪的趣味,让现代厨卫生活更惬意舒适。

美味分区烹饪,省时更省心

中式菜品的烹饪方式十分丰富,想要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美味的制作,对灶具性能、火力、灶头的要求更加严苛。海信燃气灶·璀璨HB83C2采用了别具一格的三眼灶设计,不同炉头不同千瓦,全方位精准制作,三灶齐烹,高效出餐。灶具搭载双环星焰直喷蜂窝火,600+火孔科学分布,火力均匀,可达到一锅同温的效果。智能控制系统同时配合,轻松实现定时关火、定温烹饪、智能防干烧等人性化智能烹饪功能。

一键AI自由烹饪,煎炸蒸煲随心选择

对中式饭菜来说,锅气是一道菜的精髓,想要饭菜带有锅气,离不开对火候的精准控制。海信燃气灶· 璀璨HB83C2搭载了AI智能烹饪模块,内置8道常见菜谱,一键自动烹饪,轻松解决厨房小白的做饭烦恼。除一键AI自由烹饪的智慧外,海信燃气灶·璀璨HB83C2可与海信璀璨油烟机实现烟灶联动,灶具根据菜谱自动控火,场景化的厨电联动,让现代厨居烹饪变得无比惬意。

智能防干烧,让做饭更安心

燃气灶固然好用,但其使用又伴随着较大的安全隐患。烹饪时突然接到电话或有事耽搁,一时忘记燃气灶还在烧着,容易造成因为长时间干烧而发生爆炸的危险事故。海信燃气灶·璀璨HB83C2在安全方面下了大功夫,采用日本立山进口感温探头,升级版熄火保护温度均为290℃,在锅内干烧或油锅内油有起烟、起燃风险的情况下,实现控制燃烧器熄火保护的功能,防止因不当操作引起的起火事故。此外,还搭载了升级版海信智能防干烧系统,添加移锅检测器,在检测到灶头移锅的情况下,自动减小火档,灶头长期无锅的情况下还可自动断火,节省燃气,保护使用安全。

一流的技术来源于持续的创新投入,海信燃气灶·璀璨HB83C2将高性能品质汇聚一身,实现厨卫家电产品差异化突围。未来,海信厨电将继续围绕用户研究与技术创新双擎驱动,基于用户需求及场景智能化,聚焦用户痛点,不断迭代创新,构建厨电智慧烹饪的解决方案,为新时代厨房炊具提供新的发展方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