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神灯:从房间的天空中心出发,实现真正的“音画合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24日
极米神灯:从房间的天空中心出发,实现真正的“音画合一” ......

小卧室的福音来了。近期,极米第三代神灯正式现货发售,这款产品降吸顶灯、投影、音响合三为一,真正实现0空间占用。

一直以来,极米科技始终坚持钻研科技、创新技术,只为更进一步解决用户痛点难题,实现更多突破。而极米神灯这款将吸顶灯、投影、音响三个功能合为一体的全新形态产品,就是极米重磅打造的“卧室投影终极形态”:不仅摆脱了家用投影在空间、光线上的局限,更是全面超越了用户、市场对卧室投影的想象。

从声音开始,让卧室观影“更立体”

自从家用投影进入了“侧投时代”,大家享受到了将投影放在沙发和床边,也能投射出方正画面的便利性;但随之也产生了全新的问题,“声音太靠近人耳”、“仅一侧出声,听感失衡”。受制于播放环境,传统投影的内置音响即使做得再出色,也很难在太靠近一侧人耳的情况下,给用户带来一个完美的声音体验,这实际上也是困扰行业很久的难题。

既然侧边不行,那就从中间怎么样?极米神灯,从另一个角度给出了答案 ——于卧室天花板C位的安装位置,让极米神灯位获得了得天独厚的声学条件;再加上极米声学工程师与哈曼系统声学团队、扬声器团队、金耳朵调音团队联合,使其能够创造出一个360度的环绕声场,让用户无论在房间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获得沉浸、立体的声音体验。

与此同时,为了实现媲美影院的“音画合一”,极米采集了大量国内住宅的空间数据,并同时打造了斜角、扇形角开孔等数十款样机,通过多个房间的模拟测试,最终设计出了这套利用墙面发声的音响。极米神灯的音响系统依托计算音频,按照模拟出的特定角度发出声波,利用声波反射的原理,以投影画面的墙面作为发声源,从而实现声音和画面的“零时差”;搭配极米神灯首次加入的独立低音单元,使其可以在房间内轻松营造出拥抱式的声场效果。

从空间延展,让智能投影“更无感”

实际上,极米神灯占据卧室天花板中心位置带来的优势,可不止在于360度环绕声场这一点。因为其作为吸顶灯的设计形态,极米神灯将投影藏入卧室本就存在的照明当中,不仅在视觉上做到了“无存在感”,更是在空间上实现了“真的不占地”;也是因为其作为吸顶灯的高度和投影角度,极米神灯首次从物理空间设计上避免了射眼的风险,也打破了传统投影在家中制造出来的禁区,让每一位家人都能安心、自由地在卧室中穿行。

不仅是利用三维立体空间来扩展卧室投影的空间,极米神灯更是颠覆性地打破了智能电视定义的矩形交互界面的外框,将显示信息与墙面完美融合,打造了一款全新的沉浸桌面;同时通过清晨唤醒、天气展示、亲子互动、照片墙、白噪音助眠等多元功能,实现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全面融入家居,融入用户生活,以“无存在感”的方式时刻陪伴。

标签:极米神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