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发布MP44L M.2 PCIe 4.0 SSD 业界首创石墨烯铝箔固态硬盘散热标签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25日
十铨科技发布MP44L M.2 PCIe 4.0 SSD 业界首创石墨烯铝箔固态硬盘散热标签贴 ......

全球内存品牌十铨科技推出独具突破性散热应用技术的MP44L M.2 PCIe 4.0 SSD,包括250GB至2TB多款规格。

MP44L M.2 PCIe 4.0 SSD首创业界将石墨烯铝箔元素结合于固态硬盘标签贴中,打造具新型专利认证的特殊超薄石墨烯铝箔散热标签贴(Heat dissipating graphene SSD label),以小于1mm的导热材质紧密贴合固态硬盘,为其带来精准的散热效能。MP44L M.2 PCIe 4.0 SSD的石墨烯铝箔散热标签贴设计,不仅完全排除组装时的机构干涉困扰,使用时搭配主板M.2插槽原生散热马甲,便能随装即享翻倍升级的双重散热体验与稳定优异的Gen4效能。

MP44L M.2 PCIe 4.0 SSD为储存类市场提供Gen4x4的容量扩增新选择,MP44L拥有高达每秒5,000/4,500MB的读写速度,并支持SLC Cache技术,相较于Gen3 SSD提升工作效率达1倍以上,精准解决计算机卡顿的困扰,让用户轻松享受计算机多任务使用时的畅速运行。MP44L SSD以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技术的精准纠错功能,为所存取的数据提供优异传输正确性,并支持Windows TRIM优化指令及新型NVMe 1.4标准,透过NVM Sets分工机制、PLM(Predictable Latency Mode)与RRL(Read Recovery Level)技术,得以有效缩短延迟时间,同时降低固态硬盘于高速读写下的耗损量,大幅延长硬盘使用寿命。

标签:十铨科技 SS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