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见真章,透过墨镜看见蕉下“模式”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26日
细节见真章,透过墨镜看见蕉下“模式” ......

处暑刚过,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诗雨和闺蜜们赶紧约了一趟海边旅行。出发前,她吸取了去年在海边被晒伤的经验教训,从头顶到脚脖子都全副武装地安排上了防晒装备。其中对于眼部的防护,诗雨更是慎之又慎,她觉得眼部被紫外线晒伤后滋生的鱼尾纹和眼角斑最容易显老。在社交平台仔细对比研究几天后,看着好几个分享了带着墨镜悠闲地在沙滩上放松休闲的用户,诗雨成功被一款蕉下琥珀咖色折叠墨镜种草。“戴上这款墨镜,瞬间有种海边看日落的浪漫和柔美,重点还显得很洋气、很时髦,拍起照来张张都是大片,特别好看”诗雨评价道,看着照片中的人,她仿佛已经感受到海风吹拂的那抹自由和舒适。

在等待快递的期间,诗雨突然想到,光顾着好看了,这款墨镜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她还担心出游到处走、到处晃,戴着墨镜会不会不方便,戴久了眼睛会不会不舒服?但当戴着蕉下墨镜到达海边真真切切地体验一趟后,心中唯一的一丝顾虑也被完全打消了。 “这款墨镜不仅是百搭好看,遮光效果也不错,而且还很轻,戴得久了如果不是特别留意的话,都忘了自己带着墨镜。”此外,诗雨发现蕉下这款折叠墨镜对习惯化妆的女生也很友好,因为重量足够轻,所以鼻翼两侧不容易出现被镜托把涂的粉底液蹭掉的情况,“对于女生来说,这就是个“不花妆的神器”,诗雨总结道。不用的时候,折叠起来就能轻松放在口袋或者包里,既不占空间也更方便随身携带。

从海边回来后的诗雨,似乎已经离不开蕉下的墨镜了。平日上下班走在路上或者开车出行时,戴着蕉下的墨镜都很方便。够轻量化、不压鼻梁、不易下滑、遮光且挡紫外线……蕉下可折叠墨镜的这些特征与优势,也早已在一次次的消费者体验过程中达成共识,成为这个夏天大家外出的标配。

消费者的口碑,市场的认可,向来都不会毫无缘由。蕉下基于敏锐精准的洞察,以需求驱动产品研发,重视用户体验,在产品细节上追求极致,最终将用户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落实到产品上。2013年,蕉下以一把防晒小黑伞入局城市户外市场,九年多来,蕉下在产品端沉淀出一套依托“1+6+N”的防护科技体系,不断拓宽城市户外品类、产品边界,打造出海量经典品。

后疫情时代催生了人们对大自然的向往,也催生了城市户外市场的火热,作为城市户外品牌蕉下,正在一个壮大的新赛道里提供源源不断的经典品,用这些经典品渗透进消费人群的生活方式中,同时衍生出更多的生活场景,以防护科技为本,以生活方式为末,平衡出设计与功能好的产品。

标签:蕉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