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 PRO 30 SSD正式发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02日
HOF PRO 30 SSD正式发售 ......

影驰HOF PRO 30 SSD正式发售,1TB发售价为799元,2TB发售价为1399元。影驰新款HOF PRO 30 SSD将采用全新白羽感马甲,更有弧度感的曲面设计,纯白定制PCB,并有HOF LOGO丝印加持,打造真正的纯白HOF SSD,让产品更具个性化。较之镜面马甲,新版白羽马甲散热性能上升百分之25。在马甲上增加了侧面开槽,加大了散热面积,增加空气流通,得以获得比镜面马甲更强的散热性能。马甲将采取自由选装方式,SSD马甲和PCB采用分离包装的模式,包装盒内自带附件,DIY用户可自己选装马甲或直接使用主板自带马甲。性能上,1TB版本读写速度为5000/4000 MB/s(CDM),随机读写速度为530,000/820,000 IOPS(IOmeter);2TB版本读写速度为5000/4200 MB/s(CDM),随机读写速度为530,000/820,000 IOPS(IOmeter)。

标签:影驰科技 SS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