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亮相柏林IFA 2022国际电子消费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7日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亮相柏林IFA 2022国际电子消费展 ......

近日,全球最具规模的电子产品博览会——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在德国柏林举办。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亮相本次展览会,受到现场媒体和参观者的热切关注及高度认可。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亮相IFA,彰显创新“硬”实力

IFA是欧洲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采购商、批发商、零售商了解和采购该领域商品的重要市场,同时也是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主要的场地之一。

在IFA 2022,TCL设立了占地超2,500平方米的展区,集中展示了涵盖“视、听、触、嗅、味”等多个维度的全品类智能产品。TCL延续“敢为不凡(Inspire Greatness)”的品牌口号,向全球观众展示“智能物联生态”全品类布局。

作为本次展览会重点展出的产品,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凭借领先的新风技术与智能应用上的突破,成为IFA 2022的全场焦点。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不仅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立方米大新风量,36分钟即可实现整屋空气换新,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集TVOC空气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其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空调正面板空气质量显示环还能根据识别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

当新风进入室内时,通过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特制的四重HEPA滤网搭配纳米级滤孔层层过滤PM2.5、细菌病毒等其他有害物质。PM2.5过滤网效率可达99.1%,抑菌率达99%,抗病毒率达97.2%。此外,在不需要开启空调制冷制热功能的环境下,还可以单独开启新风功能,持续不断为室内增氧、净化空气。同时,为了防止造成室内外温差,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采用的恒温新风系统,会将新风导流到空调内部蒸发器,进行温度调节,让室内始终拥有舒适宜人的新风。

TCL空调满足用户健康家电需要,拥抱绿色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TCL空调一直致力于新风技术创新发展,率先提出的“无新风 不空调”战略,不仅推动了新风空调快速普及,更是满足了用户对室内健康空气的需求。

作为大新风量新风空调的先行者,TCL空调率先开启真新风时代。自2021年3月发布业内第⼀款免扩墙孔大新风量的小蓝翼新风挂机,TCL空调全力聚焦新风赛道,迅速扩大产品阵容,用一年时间形成行业最齐全的新风产品系列,围绕用户不同需求,形成了全冷量段、全价格段的新风空调产品系列阵容,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匹的柜机在内的十余个产品型号,率先成为全行业新风产品系列最齐全的品牌。

在技术方面,今年2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组织行业顶级权威专家组,一致鉴定TCL新风空调技术能够实现“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等效果的基于空气品质智能控制的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这些国际领先的新风空调关键技术,已全面应用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系列。

此前,TCL空调已拥有五项“国际领先”技术,分别是基于空气品质智能控制的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新型高效变频技术、变频节能及电量可视化技术、智慧柔风技术、室外60℃高温强冷技术。

本次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亮相柏林IFA 2022国际电子消费展,TCL空调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其致力于成为新风空调的普及者及领军品牌,努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智慧、健康的家电体验,满足全球用户对健康、舒适空气的需求。我们有理由相信,拥有国际领先技术和不断创新发展的TCL空调,未来在全球市场将会卷起健康新风热潮!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