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50让你的钱包再升级,解锁多种支付方式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9月08日
Mate50让你的钱包再升级,解锁多种支付方式 ......

9月6日,在华为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钱包App携Huawei Card陶瓷纪念版、数字人民币、应急模式付款码、数字车钥匙等创新体验亮相。一直主打“便捷、安全、创新”的钱包,在历年Mate系列发布会上都能看到创新能力的演进,如NFC碰一碰支付、乘车,AI 智闪卡,基于地理位置的进场服务,跨终端协同支付体验等等;今天,Mate50系列手机上的钱包,已经是一个能替代实体钱包的超级钱包,各种卡、证、门钥匙、车钥匙等统统装进手机,出门一台Mate50就够了。

支付体验再创新,多种方式放心付

用户月活破1亿的华为钱包,依托硬件级安全及优势,其双击电源键、NFC碰一碰支付功能备受用户喜爱。本次华为Mate50系列发布会上,支付体验创新让人眼前一亮。在智感扫码模式下,当用户默认支付方式为华为钱包,则可直接拉起华为钱包付款界面,嗒嗒两下轻松付。此外,由于HUAWEI Mate50系列拥有超强续航能力,在1%低电量应急模式下,除了电话、短信可以在该模式下继续使用,保持通讯,还可点击华为钱包拉起付款码页面,完成支付需求,解决用户燃眉之急。

华为钱包作为数字支付及金融服务的管理入口,用户仅需一次绑卡,便可享受Mate50系列手机的多种便捷支付体验,满足用户日常支付需求。

HuaweiCard陶瓷纪念版,科技美学再突破

发布会上,由高精密陶瓷与贵金属合金粉末混合烧制的Huawei Card陶瓷纪念版,作为Mate 50 RS保时捷用户可申领的尊享权益限量发布。Huawei Card被称为华为用户的专属信用卡,用户数已突破280万,这次将陶瓷实体卡工艺与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的结合,使持卡人在获得便捷金融服务的同时,又能感受到数字生活的科技美学。

Huawei Card本质上还是一张联名信用卡,是华为钱包与银联、银行(中信、广发)联合打造的数字信用卡。为了满足用户线下刷卡的需求,用户也可在申请阶段一键勾选实体卡申领需求。除了支持更多的消费场景及大额消费,Huawei Card的实体卡设计也极具辨识度。这次发布会上呈现的与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元素保持高度一致的陶瓷纪念版设计,无疑将“IP设计+陶瓷工艺”这张王牌的影响力推到极致。据说,由于银行卡的陶瓷卡板制作成本极其昂贵,由合作银行提供的Huawei Card陶瓷版,预计Q4将在华为钱包App开放的申领入口,届时仅对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款机型开放,免费限量申领。现在可通过华为会员中心App体验官入口抢先预约“Huawei Card纪念版”。

除了陶瓷纪念版,Huawei Card还结合Mate50系列发布会的话题,推出了“Mate十年”纪念版实体信用卡,黑色的卡面清晰可见的巍巍山脉,一股领势而上的精神尽在掌握。

当然,Huawei Card备受用户青睐的除了卡面设计及卡板材质,还有权益。笔笔返现,华为应用会员(云空间 50GB半年卡、华为视频季卡、华为音乐季卡)三选一,以及在车主、电商购物、游戏等场景的定制化权益,极大满足了华为生态中用户的消费需求。另外,针对AITO购车用户,Huawei Card与合作银行还推出了优惠的车分期服务,目前已经帮助众多车主完成全在线数字化车分期服务。此外,Huawei Card附属卡功能,支持一键开通,为爱人、父母、孩子提供数字信用卡服务,实现额度共享、家人共用。

超级钱包,更多服务,更多优惠

“出门无需带钱包,一台手机就够了。”这是数字生活时代的写照。

随着HUAWEI Mate50系列发布,更多的服务被装进你的钱包,实现金融级安全的卡包托管和使用。在原有的卡、证、钥匙、便民服务基础上,健康码、车钥匙、超级门禁卡、数字人民币、优惠加油服务等功能均进行了升级。能够与HUAWEI Mate50系列相适配的的车型正在逐步扩大,涵盖AITO(M5、M7、M5 EV)、比亚迪、腾势、长安深蓝、阿维塔等车企部分车型。车钥匙的功能也早已不再局限于NFC钥匙,部分车型已经支持使用HUAWEI Mate50系列进行蓝牙无感解锁。此外,蓝牙控车功能可通过手机双击电源键唤起操控界面,快捷地进行地库寻车、开关车窗及后备箱等操作。

除了装进更多卡片与服务之外,打开华为钱包app里的“卡包”,添加卡片绑定一张银行卡,即可有机会获得相应活动的绑卡立减或支付优惠活动。在消费阶段,华为钱包里包含多种福利活动,如基于地理位置服务的“免下车优惠加油”、银联优惠活动(全国2万家商超便利店通用满62减10元券、麦当劳满62减20元券等)、手机话费充值优惠等。此外,刚刚上线华为应用市场的Petal出行打车服务,9月30日前,用户在Petal出行打车,预付车费选择华为支付且首次绑定银行卡,单笔订单金额满7.01元即可享受最高7元优惠,首次使用华为支付开通免密支付,单笔订单金额满3.01元即可享受最高3元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华为钱包作为数字生活服务的重要入口,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还将构筑满足用户多场景消费需求的服务生态。未来,相信我们需要的服务,都会以卡片的形式装进这个钱包,既便捷又安全。出门,一台手机就够了!

标签:华为Mate5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