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id与ARMCLOUDING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手机应用接入元宇宙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31日
Rokid与ARMCLOUDING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手机应用接入元宇宙 ......

日前,Rokid与ARMCLOUDING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应用终端、边缘云基础设施方面的优势,推动ARM云产品在元宇宙中的创新应用。通过云手机打破AR眼镜与手机应用的隔阂,为手机应用开发者打造元宇宙入口的同时,也让用户在Rokid Air AR眼镜上使用到丰富的手机应用,带来更精彩的用户体验。

此次Rokid与ARMCLOUDING达成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Rokid作为AR领域头部企业的领先优势、丰富的产品经验,以及ARMCLOUDING作为业内最大的ARM云服务商的优势,形成硬件+内容生态的双轮驱动,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AR体验,也为手机应用的开发者提供快速接入元宇宙的入口,加速元宇宙基础设施和生态建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