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好看云XR亮相AWE Asia 2022 获最佳XR应用奖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29日
聚好看云XR亮相AWE Asia 2022 获最佳XR应用奖 ......

聚好看云XR亮相AWEAsia 2022 获最佳XR应用奖

8月26日,以“虚实共元”为主题的AWEAsia 2022产业博览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隆重开幕, 来自欧美亚多国的XR企业线下线上齐聚一堂,探讨行业未来。海信旗下的互联网公司聚好看科技受邀参展,旗下产品荣获大会Auggie奖-最佳XR应用奖。与此同时,聚好看承接了大会VR直播服务,让未到现场的观众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大会的精彩内容。

在聚好看展区,海信001号数字人员工Vicki引起现场专业观众和友商的争相体验。聚好看科技的超写实数字人技术突破了3D高精度扫描重建、自动绑骨、无标记驱动等核心技术,实现3D数字人的快速生产、驱动和融合。同时展示的AR云会议系统可实现线上“签约仪式”,一键打造线上发布会模式,让远程会议更具临场感。一位来自埃及的参展商在体验聚好看云XR产品后便主动寻求合作机会,他建议通过云XR会全面提升博物馆数字化展览体验。

如今,全球元宇宙浪潮正在全面重塑各行各业,依托海信大显示战略,聚好看科技将致力于构建企业级3D互动视频云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品质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AWE (Augmented World Expo)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为世界XR专业人士打造XR生态系统社群,本届汇聚超过80位演讲嘉宾,来自全球几十家XR行业头部企业,10余家投融资机构助阵,吸引了千余名观众到场参加。

标签:聚好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