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向上!行业低迷,Leader空调量额逆势双高增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13日
逆风向上!行业低迷,Leader空调量额逆势双高增 ......

  追求个性化的Z世代,偏爱悦己消费,希望消费能够带来幸福感。但他们又不失理性、不盲目追求所谓的“高端”,而是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基于这种消费理念,更多年轻人选择了年轻家电品牌Leader,为他们打造适配生活。这样的选择也表现在市场数据上:今年1-7月,Leader空调零售量增幅18.3%、零售额增幅19.9%,实现了量额“双高增”。

  这份成绩单的背后,离不开Leader空调对Z世代多元化需求的满足。那么,Leader空调凭什么能戳中年轻人的心?究其原因,一是通过科技创新,改变了空调风向、温度,为年轻人打造更舒适的空气环境;二是凭借场景升级,适配年轻人多样化的生活。正如近期发布的青春影片《路》中,面对生活,青年舞者任琪琪选择了能精准洞悉自己需求的Leader空调,让她在追梦路上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读懂Z世代:创新科技带来舒适风感

  Z世代偏爱便利与快捷,对黑科技有极强的好奇心。对他们来说,黑科技的出现也极大地方便了追求效率的Z世代。不仅如此,Z世代更崇尚工作与享受两不误。万千像任琪琪一样奋斗的年轻人,希望在一天的忙碌之后,回到家让身体得到舒展、心灵得到休息,享受生活带来的小美好。就像能够读懂Z世代的Leader空调一样,通过科技创新实现变温度、变风向、变舒适,让产品科技触达年轻人内心。

  快速变温,享受清凉只需15秒。夏天稍微一动弹就汗流浃背,可回家要先等空调慢慢制冷,半天才能感受到一丝凉意。Leader空调通过升级制冷技术,实现了快速变温效果。其中,Leader星际空调采用第六代变频技术,有效提升制冷速度达50%,15秒速冷满足年轻人快节奏生活。

  改变风向,5种风感随意切换。普通空调一般只能做到上下、左右风调节,可想要复杂的出风方式该怎么实现呢?Leader旋翼音乐耳机空调独创旋翼变风科技,实现了40°定制无感风、0°蝶翼匀风、180°静音舒享风、峡谷疾风、广域送风等5种风感的随意切换。

  除了变温度、变风向,Leader空调风感也更加轻柔。不少人吐槽,空调吹久了要么头昏脑涨,要么嗓子疼易感冒。而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首创大风幕设计,不仅有效降低了风压,还能将风力充分打散,吹到人身上的风舒适轻柔。

  适配Z世代:不同场景匹配专属空气

  追求个性、偏爱科技的年轻人同样注重体验。他们希望科技改变生活,同时更看重科技带来的实用和体验价值。换句话说,品质体验才是打开科技大门的钥匙。就像Leader一样,面对年轻用户多元化需求,Leader通过不断拓展、升级场景,为年轻人带来专属空气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更适配的生活方式。

  在运动场景中,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分析了100多种运动模式,为用户不同运动强度匹配适宜的空气环境。就像任琪琪一样,开启活力sport模式后,就可以在清凉的空气里专注练瑜伽、跳舞。同时,戴上智能手环还能与空调实现“空表联动”,根据运动状态改变风向、风速和温度,保证运动节奏不会被打乱。在亲子场景中,Leader小黄人空调针对年轻家庭不同状态,定制了个性化空气解决方案。为了防止小孩子出汗时被冷风直吹而感冒,空调可自动进入除湿模式,开启健康气流;担心小孩半夜踢被子着凉,空调会根据儿童专属智能睡眠曲线,提供最舒适的温度。

  徘徊在十字路口的Z世代,不必纠结向左还是向右。就像影片中的任琪琪一样,在奔赴梦想的艰辛道路上,依然坚定选择了Leader空调,为她打造向往的“自由而弹性”的生活。也正因这样,深谙年轻人需求的Leader空调获得更多Z世代青睐。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