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召开 方太洗碗机斩获三大奖项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16日
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召开 方太洗碗机斩获三大奖项 ......

  作为提升生活品质和家庭幸福感的家用电器,洗碗机越来越成为国民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产品。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洗碗机市场零售额为99.6亿元,同比增长14.4%,零售量195.2万台,同比增长1.7%。洗碗机无疑成为家电圈中逆势增长的“黑马”。

  随着洗碗机产品不断的革新升级,洗碗机高端化消费趋势也愈发明显。探索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核心需求、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洗碗机使用体验,是整个行业皆需深入思考的终极命题。为此,9月15日,中国家电网在北京主办召开了“WAN如初见 大有可为”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会上就“消费者购买洗碗机的多重顾虑”、“洗碗机对健康的意义”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讨论,并为杰出的洗碗机品牌颁发了奖项。方太一举斩获品牌、产品、渠道三大奖项——“2022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技术创新先锋品牌”、“2022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洗净无忧之星”和“2022中国洗碗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方太洗碗机获品牌、产品、渠道三大奖项-

  据了解,获得“年度行业洗净无忧之星”和“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的产品分别是方太洗碗机创新W2与方太嵌入式洗碗机V8,它们都搭载了方太原创发明的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峰会论坛上,方太集团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详细介绍了高能气泡洗技术的灵感来源和工作原理。

  该技术灵感源自潜艇清洗技术,通过源源不断的空化泡爆破炸裂后的冲击波式扩散,剥离重油顽渍。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权威实验报告证明,与传统的纯水洗相比较,气泡洗的冲击力较传统的水洗提升了27%,在相同的冲击的实验下,高能气泡洗的冲击深度提升了194%,同时重量提升了60%,大幅提升了洗碗机的洗净能力和洗净效率。

  为了让水流覆盖面积更广阔,方太洗碗机创新W2为碗篮下方、腔体背部配置了四翼四层喷淋设计,解决锅具角落的清洁难题。智能分腔设计也同时满足了用户对洗碗机的大容量或少量餐具的清洗需求。当餐具数量较少时,使用下层速洗功能,隔板自动伸出,将腔体分为上下两个空间,并对下层餐具进行快速清洗,省时省电省水。而创新渣水强排止逆系统,在强力排水泵高速旋转排出余水与小残渣的同时,牵引阀门自动关闭,防止余水回流,排水泵高速旋转冲洗渣篮,减轻洗碗机打理负担。

  -方太集团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

  “在中国的洗碗机行业里,水槽洗碗机的发明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里程碑的时刻。解决中式烹饪的各种顽渍,顽固清洗难题,具有颠覆性的高能气泡洗技术,我相信称得上是另一个伟大的发明。”徐慧在论坛上说道。

  回看洗碗机170年的发展历程,从手动到全自动,从单一清洁功能到洗、烘、存等多功能集成,洗碗机都经历了层层迭代和变革,却始终没有改变纯水清洗的技术原理。从2015年方太推出全球第一台水槽洗碗机,引领厨电科技化浪潮,到2021年第一台高能气泡洗嵌入式洗碗机上市,方太始终聚焦洗碗机核心清洗技术,不断突破创新——从纯水洗、超微气泡洗,到方太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方太从核心清洁技术层面颠覆性突破了170年来的西方洗碗技术“舒适圈”,以领军者的使命感推动洗碗科技不断升级迭代,领跑中外洗碗机技术。

  作为方太创新科技的成果,搭载高能气泡洗的方太洗碗机创新W2,是方太推动行业进入气泡洗2.0时代的创新代表作之一。方太一次又一次用极具创新魅力、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高端精品印证了自身的科技硬实力,更为亿万家庭带来了更健康、更有品质的生活。

  -2022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技术创新先锋品牌-

  迄今为止,方太在清洗科技领域已获得615项国内专利、142项发明专利、19项国外专利。方太在洗碗机领域的创新科技实力与行业引领性地位毋庸置疑,此次凭借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获得“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技术创新先锋品牌”的行业认可,也表明方太正以洗碗机行业首个技术品牌的定位刷新认知。

  领先一步容易,难的是步步领先。正因为技无止境,作为洗碗科技引领者的方太更不会停下研发与创新的步伐,以终为始,为中国家庭实现幸福生活而不断探索。

标签:方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