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文印好帮手 体积小巧的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推荐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9月16日
中小企业文印好帮手 体积小巧的彩色激光打印机一体机推荐 ......

​如今中小微企业数量在创业政策的激励下不断增加,同时很多工作室团队也随着短视频、直播的兴起孕育而生。他们相比大型企业来说,办公场地的空间有着明显的差别,因此在选购文印设备时跟更倾向于桌面类机型。这类产品有着小巧的体积和更高的性价比,尽管在性能上无法与大型复合机比肩,但面对中小微企业的办公需求已是游刃有余了。

而提到办公文印器材,京瓷(KYOCERA)的产品一直深受各个领域企业的喜爱,它们不仅拥有强大的复合机产品,同样也有适合中小微企业的桌面型产品。这次要推荐的就是来自他们家的桌面激光彩色打印机/一体机新产品——ECOSYS PA2100cx / PA2100 cwx,ECOSYS MA2100cx / MA2100 cfx,打印速度均为21页每分钟,黑彩同速。

https://item.jd.com/100024730425.html

https://item.jd.com/100024730471.html

https://item.jd.com/100024925537.html

https://item.jd.com/100024925549.html

这四款机型作为同期产品,有着很多共同点和不同点。先来看共同点,它们在色彩表现上延续了京瓷产品一贯的优异表现,支持1200dpi的高质量打印,优化了色彩的处理,减少画面中的浊色以及不饱和感,大幅度提高色彩的丰富度、画面的清晰度和更好的对比度,使画面更加真实、精细,从而获得更加生动的画质表现。

考虑到国内对红色效果的要求,四款产品均有特别为中国用户定制开发的中国红输出效果,并支持生动色彩、线条、图形等优化选项,可以满足政府机关对于打印红头文件的高要求。

熟悉京瓷的用户一定知道,京瓷始终致力于提高产品的环保性。ECOSYS系列产品所采用的环保技术在较大程度上能降低操作时产生的令人不适的噪音和异味,尤其对于办公空间不宽裕的中小微企业,即便在配有打印机和一体机的办公室内,也能让员工专注于工作,该技术是京瓷多年专业技术的精华。同时本次新机型在墨粉配置也做了升级改良,不仅延续了双容量配置,还进行了扩容,全新的墨粉材料也更加健康环保。

此外ECOSYS系列还具有更低的部件更换频率,其采用京瓷研发的PSLP感光鼓,相比一般的OPC感光鼓,PSLP感光鼓使用均质的感光涂层,不但提供了高达10万页的使用寿命,还在整个工作周期中呈现良好的成像质量。

随着远程办公,协同办公的理念趋势,能大幅度提升办公效率的网络技术已然成为文印设备的“标配”,京瓷这四款新机型也同样支持有线网络,插上网络线缆便能让相同网络中的用户轻松下发打印任务,其中ECOSYS PA2100cwx机型还支持无线网络和Wi-Fi直连,可进一步提升打印体验。当然为了应对部分网络环境特殊的企业,新机型还支持U盘打印,同样简单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新产品还全系标配了自动双面打印,以往的双面打印还需要用户守在打印机旁边手动操作,一个不小心如果翻错页还会导致印错页的尴尬,浪费时间还增加用纸成本。自动双面不仅避免了上述情况的发生,更是通过一纸双面印,进一步的节约了办公成本。

总结:京瓷ECOSYS PA2100cx / PA2100 cwx 和 ECOSYS MA2100cx / MA2100 cfx,主打出众的色彩表现,同时加入网络打印、自动双面等高效功能,并秉承一贯的ECOSYS理念,使后期成本更为可控,是中小微企业非常值得选择的文印产品。

标签:京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