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瑞翔登陆普铁列车,百日相伴共启追光旅程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19日
北汽瑞翔登陆普铁列车,百日相伴共启追光旅程 ......

从北国到江南,从大漠到海滨,从都市到乡村……中国普铁覆盖了全国81%的县,穿梭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一列列的车厢,见证着千万名旅客迎着朝阳迈向成功的路,披星戴月驶往梦想的路,离开家去奋力拼搏的路,载满牵挂与祝福的回家的路......而今,在这幅铁路勾画出的壮美画卷中,又多了一位见证者——北汽瑞翔。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向上的新生力量,北汽瑞翔携手中国普铁打造冠名专列,陪伴用户奔赴充满期待的旅途。

落子跨界营销,北汽瑞翔深度触达主力消费群

从成立之初,北汽瑞翔便怀抱“为用户而生”的品牌初心,不只希望做一个可靠优质汽车产品的提供者,更希望充分深入用户的生活,成为用户美好生活的积极参与者和助力者。因此,北汽瑞翔除了通过自身产品作为行走的名片,还不断通过创新营销模式,让品牌抵达千万人心中。

这一次,北汽瑞翔从跨界营销中寻求到新的突破。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在他们看来,选择与不同领域进行跨界合作,不仅仅是以流量为王,而是首先要通过审视自身定位来优选IP,同时要与用户群体产生深度共鸣,打开一条直击内心的品牌营销之路。

此次与中国普铁的携手,便是北汽瑞翔通过最具规模化和聚客效应的平台,深度触及了那些为生活拼搏的小城奋斗青年、顾家青年,出游家庭和外出务工商旅人士等普铁乘客,成为品牌传播极具影响力的崭新阵地。

拥抱亿万客群,全方位传递品牌魅力产品势能

北汽瑞翔通过中国普铁冠名列车,驰骋于中国西北、华中、华东等地区,纵深影响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等重点市场,将重庆、深圳、广州、西安、成都等经济活跃城市进行串联。横跨七月至金秋十月,借助暑运、国庆两大客流高峰期,有效渗透出行人群生活轨迹,促进品牌影响力对核心经济圈的高覆盖、强渗透,从而实现传播规模最大化,赢得广泛关注。

搭乘北汽瑞翔冠名列车,从车外到车内,乘客可以充分感受到品牌全车覆盖的场景。北汽瑞翔的品牌标识,以及“向新 向上 向美好”的品牌理念,出现在冠名列车车身,并随着普铁前行的脚步,全方位释放品牌魅力和品牌气势。车厢内的大幅产品海报,展现了北汽瑞翔“双擎”战略下的产品矩阵,近距离触达目标用户群体。用户在360°品牌环绕下,体验沉浸式营销陪伴,也不断加深和巩固了对北汽瑞翔的品牌及产品记忆。

为见证中国消费者的更多美好瞬间,北汽瑞翔登陆中国普铁,将美好诉求传递给亿万旅客,以丰富的价值内涵引发消费者共鸣,实现北汽瑞翔进军全国的品牌影响和视觉传播,广泛拓展“流量入口”及市场区域,让品牌影响力更上一个台阶。

砥砺前行风正劲。今年6月,北汽瑞翔吹响了向新能源转型的号角,坚守“为用户而生 为用户服务”的品牌价值观,以智能科技为路径,以构建绿色生态的思维,使汽车成为智能便捷的移动终端,为用户带来低碳出行新选择。在加速新能源产品布局的同时,北汽瑞翔也在营销创新上持续深耕。通过与中国普铁的深度合作,北汽瑞翔无疑将强化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并为其在新能源市场的开疆扩土奠定基础,成为新时代的用户品牌,携手千千万万用户一起追光而行,共创美好生活。

标签:北汽瑞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