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嵌冰箱的下一步是平嵌!卡萨帝冰箱又领先一个身位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20日
零嵌冰箱的下一步是平嵌!卡萨帝冰箱又领先一个身位 ......

  随着厨居一体化成为家装趋势的主流,越来越多家庭倾向于将冰箱“装”进橱柜。来自GfK中怡康第35周数据显示,冰箱行业TOP30型号中,卖得最好的一款是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而作为首个实现零距离自由嵌入式标准的品牌,卡萨帝开创的“零嵌”品类为各大品牌开辟了新赛道。那么,在零嵌冰箱之后冰箱行业还会出现什么新品类呢?

  目前,卡萨帝又领先一个身位,带来全新的平嵌品类。9月17日,卡萨帝首发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其在实现两侧零嵌的同时,还达到正面平嵌的效果,为用户打造更完美、融合的一体化厨居场景。

  可以看到,卡萨帝在厨居一体化趋势中,一直不断超越自身,引领行业,为用户带来更完善的厨居场景体验。也可以说,为用户而创新的卡萨帝,其迭代发展的故事其实就是“用户故事”。

  打破百年格局,首创自由嵌品类

  冰箱这一品类诞生近百年来,行业一直在对保鲜技术、外观材质、内部格局进行不断革新和升级。而近年来随着厨居一体化趋势的流行,越来越多家庭也更加关注家电与家居之间的整体协调性和融合度。根据国内调研数据显示,消费者再次装修时,希望实现冰箱家居一体化使用的占比超过80%。

  从嵌入橱柜的方式上看,冰箱有两种,即独立式和嵌入式。前者因为散热问题和开门问题,左右需要预留10cm以上的间隙,既浪费空间也不美观。而后者需要与专业的橱柜配合,门体需要加挂橱柜门板,可选择的冰箱种类很少,不能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储存需求。

  针对行业现状,各大冰箱品牌也在冰箱品类上不断升级,通过优化散热科技,将独立式冰箱嵌入预留缝隙越缩越小。就拿卡萨帝冰箱来说,其在2017年的时候就首次提出了“自由嵌入”的概念,率先将散热缝缩小至2cm。后来,卡萨帝又通过升级底置散热科技,实现0闪缝,达到了如今的零距离自由嵌入式效果,同时通过离心变轨铰链实现90°开门。卡萨帝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消除了两侧黑缝,让厨房避免了多余的卫生死角,还将空间最大化利用,为用户增加了更多收纳空间。

  重新定义嵌入式标准,开辟平嵌新赛道

  零嵌冰箱的出现让行业厨居一体化进程向前迈进一大步,而卡萨帝却没有停下对厨居一体化继续探索的脚步。很多用户在买冰箱时发现,冰箱厚度大部分都超过了600mm,而橱柜厚度却普遍只有600mm,这就形成一个厚度差——冰箱嵌入橱柜后正面会凸出一部分,不仅看起来别扭,还容易磕脚碰手。为了能打造更美观的厨居一体化效果,卡萨帝目前又进一步优化厨房场景方案,带来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

  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的诞生重新定义了嵌入式冰箱的极致标准。在冰箱厚度上,其突破行业极限,实现了整机厚度594mm,匹配国际橱柜600mm的深度标准,可以完美嵌入橱柜,并与橱柜表面平齐。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还实现了与橱柜踢脚、腰线齐平的追线设计,真正做到与橱柜严丝合缝的整齐美感,用户不用再担心凸出、散热、闪缝等一系列厨居难题,还原独一无二高端厨房体验。

  从自由嵌到零嵌再到平嵌,卡萨帝冰箱为了打造厨居一体化体验,一直在不断通过科技创新迭代产品和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新一代厨房。而随着新一代厨房场景的进一步完善,卡萨帝为用户提供全新厨房生活的同时,也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更多启示。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