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 会畅三维云视频助力中国联通生态伙伴思享会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21日
未来已来 会畅三维云视频助力中国联通生态伙伴思享会 ......

为推动智慧生态构建,共襄互联新时代。近日,上海联通智慧生态合作伙伴思享会在云端圆满举行。伴随元宇宙逐步在各个领域发挥革命性作用,会畅三维云视频作为面向商业元宇宙落地的核心载体,为本次大会构建专属沉浸式互动空间,并通过主旨演讲,集合先行经验阐述关于元宇宙应用的展望,共话政企数字化未来。

会畅三维云视频为本次大会实现集合舞台空间、虚拟大屏、三维特效构成的元宇宙会场,充分满足领导致辞、主题演讲、集中研讨、小组讨论等环节,不仅能够如实模拟真正的线下场景,还能创造更为新颖的交互体验,服务参会嘉宾实现从“视频在线”到“视频在场”的体验升级。

会中,会畅通讯战略投资副总裁张骋以虚实交互的形式发表主旨演讲,指出后疫情时代加速全球混合办公应用与发展进程,通过虚拟现实、数字孪生、增强现实等建立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过渡与融合。伴随技术发展与应用需求,会畅通讯作为云视频国家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基于面向5G+国产化+元宇宙的产品架构,引领视频通讯体验不断向“临场感、拟真感、沉浸感”发展,推动元宇宙落地政企、医疗、金融等行业及企业应用场景。

本次大会通过会畅三维云视频不仅突破传统线上会议的形式局限,更从感官体验、舞台呈现、云端互动等方面,以全新体验探讨三维演进、虚实共生交互的演绎方式,为参会嘉宾创建体验进化通路,共同寻找数字产业新发展,以此启发合作新思路,推动合作共筑新生态。

标签:会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