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一代AirPods Pro首销 售价1899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3日
苹果新一代AirPods Pro首销 售价1899元 ......

9月23日,苹果新一代Airpods Pro正式开卖,售价1899元。搭载全新的H2芯片,内置全新的低失真度驱动单元,可以享受更广的声音频率,声音细节会更清晰。同时带来空间音频功能,进一步提升沉浸感。用户可以使用iPhone上的原深感摄像头创建个人空间音频档案,享受定制的聆听体验。通过H2芯片和经过优化的声学通气口和麦克风,新一代Airpods Pro主动降噪能力翻倍。新增XS号的耳塞,适合小耳用户。此外,新增滑动操作,用户可以通过滑动力度传感器来调整音乐音量。新一代Airpods Pro一次充电最长使用时间达到6小时,搭配充电盒整机续航达到30小时。为在旅行时提供更多灵活选择,用户可以使用MagSafe充电器、Qi认证充电器或闪电连接线也可兼容为其充电。

标签:苹果 AirPod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