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习惯以价换量!卡萨帝冰箱反其道而行之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0月17日
行业习惯以价换量!卡萨帝冰箱反其道而行之 ......

  在中国家电市场,很多企业最大的习惯是打价格战,以低价换取销量。但在高端市场却有品牌走出了不一样的路子。据GfK中怡康第40周数据显示,冰箱市场TOP10型号中,单价近2万元的卡萨帝冰箱位居榜首,打破了人们对低价畅销的印象。

  这款高端冰箱为什么能反其道而行之,以如此价格成为热销榜首呢?这说明用户对卡萨帝冰箱的价值给予了更大的认可,其在科技与场景体验上的创新解决了用户痛点,升级了厨居体验。可以说,卡萨帝冰箱热销的背后其实就是其看重的“用户故事”。

  20.9%人群首重厨房?高端冰箱“值得”选择

  其实,高端冰箱受宠并不稀奇。一来,这与消费水平提升有关;二来,随着人们对厨房要求的改变,高端冰箱更能满足用户的深层需求。数字一百就曾对“装修中更关注哪个区域”进行调研,结果显示,厨房已经升至家装首位,关注人群占比达20.9%。这意味着,功能性已经不是人们对厨房的唯一要求。

  而用户对厨房的要求,自然也延伸到了厨电之一的冰箱上。在《2021京东冰箱洗衣机用户白皮书》中显示,颜值、节省空间、健康等都是当代用户购买冰箱时希望解决的问题。

  举例来讲,普通冰箱大多独立放置,不仅浪费空间,在审美上也容易产生割裂感。如果将冰箱嵌入橱柜,看似浑然一体,但实际上两侧还要留出10cm散热缝,正面也难以和橱柜持平,这都对厨房的审美与空间提出了挑战。另一方面,人们也早已不满足于食材保鲜后“能吃”的状态,更希望保留好吃、健康的口感和营养。而能够满足这些要求,就是人们认为高端冰箱“值得”选择的理由。

  解决审美与健康难题?平嵌冰箱完善厨居体验

  有需求就有市场,在众多冰箱品牌中,卡萨帝冰箱率先解决了这些难题。为解决散热缝难题,卡萨帝应用底部前置散热科技与离心变轨铰链,通过改变散热位置,彻底去除10cm散热缝的限制。同时,即使在冰箱紧贴橱柜的状态下,卡萨帝也能90°直角开门,实现了两侧零嵌。

  当面对冰箱凸出橱柜的问题时,卡萨帝注意到橱柜的国际标准厚度是600mm,但多数冰箱厚度均在600mm之上,导致冰箱无法与橱柜持平,甚至磕伤用户手脚的事也时有发生。因此,卡萨帝推出了平嵌冰箱,通过创新超薄发泡层科技,将平嵌冰箱的厚度降至594mm,匹配橱柜厚度的同时,还预留了6mm安全空间。同时,这一设计还可以提升冰箱内部存储空间,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就凭借超薄发泡层和底置制冷集成系统获得9L的额外冷冻空间,仅用0.49㎡就能拥有505L容量。

  平嵌冰箱为厨房带来了更完整的一体化审美体验,但用户对食材营养的需求是否也能得到解决呢?这就要提到平嵌冰箱所使用的MSA控氧保鲜科技。其他保鲜科技大多聚焦于控温、控湿,而MSA控氧保鲜科技在控制温湿度的同时,还能实现“控氧”。通过实现氮氧分离,冰箱能够提供低氧环境,降低果蔬的呼吸作用,减缓营养流失,即使保存数天也能保持新鲜的口感与营养。

  卡萨帝以产品满足用户需求,而用户也为其带来了市场。数据显示,“十一”期间的TOP30冰箱品牌中,卡萨帝零售额份额上升了3.56%,以18.65%的占比位列行业第二,成为榜单前十中增幅最多,也是前五中唯一正增长的品牌。在高端领域,卡萨帝冰箱在1.5W+价位段中的市场份额更是高达47.7%。

  “畅销=低价”,这个人们似乎早已司空见惯的观念,在卡萨帝冰箱的热销中被彻底打破。同时,卡萨帝也以产品向市场证明,在完善的设计与场景体验面前,更多消费者愿意选择高端冰箱,享受高品质的健康厨房生活。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