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全球首发Wi-Fi 7路由器BE900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15日
TP-Link全球首发Wi-Fi 7路由器BE900 ......

近日,TP-Link基于即将到来IEEE规范,推出了“全球首款”Wi-Fi 7路由器BE900。Wi-Fi 7作为Wi-Fi 6/6E的继任者,提供了更快的传输速度和更低的延迟。通过多链路操作(MLO),Wi-Fi 7可以让设备同时连接到5Ghz和6Ghz两个频谱。BE900造型类似迷你主机有LED灯网和触摸屏,可显示时钟、天气、无线状态灯甚至emoji表情等信息。其它功能包括支持OpenVPN和一个用于智能设备的私有物联网网络。四频设计(双6GHz频段),提供两个万兆混合网口、4个2.5G LAN口以及1个千兆LAN口等,此外还有USB 2.0/3.0 Type-A。BE900的峰值网速可达24Gbps,虽然不是Wi-Fi 7速度,但已是Wi-Fi 6/6E的两倍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