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X7磅礴上市 103.9万元-172.9万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17日
新BMW X7磅礴上市 103.9万元-172.9万元 ......

11月17日,宝马集团宣布新BMW X7在全国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03.9万元-172.9万元。

新BMW X7在数字化层面全新升级,搭载第8代操作系统的BMW iDrive,配备的BMW最新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4.9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再结合选装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 ,为用户带来优越的数字化感官体验。同时,屏幕面向驾驶员微微倾斜,凸显以驾驶员为导向的设计理念。

新BMW X7装备最新版本BMW智能个人助理,采用全新可视化形象,以不同大小和亮度的呼吸式光球,让智能个人助理有了全新的情感化表达方式。基于全新的界面布局和交互理念,让人车交互更加智能便捷。

在全新技术的支持下,仅需一部手机便可与新BMW X7进行丰富互动。新BMW X7支持基于超宽带技术(UWB)的BMW数字钥匙Plus,可通过智能手机实现安全解锁并启动汽车。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可实现手机与车机屏幕的无缝连接,将让手机应用以更便捷的方式展现在车内。

新BMW X7还进一步升级了驾驶辅助系统,展示了宝马集团在开拓未来智能豪华出行的创新成果。新BMW X7上配备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为驾驶者提供舒适的巡航体验,包括了交通拥堵辅助、变道辅助、限速识别辅助,以及丰富的安全功能,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紧急避让辅助、紧急停靠辅助、车道纠偏辅助、侧方碰撞预防辅助、变道盲区预警、横穿碰撞预警、后车追尾预警等。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更是将创新的循迹倒车功能拓展至200米,让驾驭者在狭窄道路进退更为便捷。

新BMW X7采用了全新的BMW大型豪华车设计语言,应用BMW大型豪华车分体式大灯设计,以层次丰富、上下呼应的大灯造型取代了传统样式。结合首次配备的炫影光幕格栅,可在夜间呈现出瀑布式照明效果,令车辆气质更显卓尔不群。新车尾部也进行了全新演绎,3D立体悬浮LED尾灯设计的纤细而简约,尾灯两侧装饰有菱格纹的图案,将复古与时尚巧妙融合。最大23英寸铝合金轮毂,更是进一步强调了新BMW X7独一无二的尊崇地位和泰然自若的领袖风范。

新BMW X7的内部座舱也进行了全新布局,传统挡把换装为精致小巧的水晶质感拨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集成了隐藏式通风口、以及带有背光效果X7标识的BMW智能氛围光带,格外引人注目,以简约设计营造更加现代豪华的驾驶舱氛围。再结合可覆盖三排座椅的星空全景天窗、智能感应氛围灯,为驾乘带来梦幻般的光感体验。

新BMW X7提供了全新6缸及8缸发动机,充分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两款全新动力系统输出功率得到进一步优化,结合最新配备的48V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也显著提升。其中,新BMW X7 M60i车型搭载来自BMW M部门专属调校的V8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390千瓦,峰值扭矩为750牛·米,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7秒,令新BMW X7拥有超群的运动性能。

此外,新BMW X7还配备了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和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可实现四轮转向功能及卓越的滤震效果,使其在公路上拥有无与伦比的驾驶舒适和灵活性。再结合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及电控后桥差速锁,令新BMW X7拥有不凡的全路况通过性和越野表现。

标签:BMW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