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小白盒,养宠家庭的福音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11月17日
美的小白盒,养宠家庭的福音 ......

近两年,“它经济”持续升温,根据艾瑞咨询相关数据,2021年,城镇犬、猫宠物数量突破1亿只,达到了11235万只。这亿万级的宠物经济背后衍生出新的需求,那就是如何减轻铲屎官因宠物产生的清扫压力。

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让养宠家庭通过机器自动解决清洁问题看到了希望。众所周知,宠物的毛发细碎且厚密,每到换毛期家里总是毛茸茸一片。针对用户需求,市场上诞生了许多大吸力的扫地机器人,但是只有吸力是不够的,还需要强大的算法支撑和扫地之后一系列清洁的功能,从另一个维度来看,每一个功能配置满足使用需求就可以,过度追求功能堆砌或单一功能无限放大而产生的溢价,用户也不愿意为之买单。恰到好处的产品,是用户和品牌的双向选择。而美的小白盒扫地机器人,便是其中代表。美的小白盒搭载BLDC电机,2万转/min转速,2500pa超强吸力,可强力拔出毛发细屑,被打翻的猫砂也能轻松处理。进口TPU软胶边刷,保护地面同时有效聚拢细灰毛发,同时配合胶毛混合滚刷,V型可浮动设计能够深入沟缝,像地板地砖缝隙、滑轨这些极易吸附毛发的位置也能清扫干净,设计恰到好处。

养宠家庭都有领悟,家里的毛孩子除了经常掉毛,还时不时贪玩打翻饮料,有时候还会出现另铲屎官头疼的“随处大小便”,因此,扫地机器人的重要使命,除了吸扫灰尘毛屑,在拖地方面也需要具备优秀的能力,小白盒旋转加压拖地,7N向下加压拖布,200转/分钟高速旋转拖地,配合内置海绵层的10mm长绒毛拖布,模拟人手清洁,不小心打翻的果汁饮料、宠物的排泄物等都能轻松拖干净。且拖完之后可以自动回基站洗拖布,并且55℃热风烘干,避免拖布因干燥不及时而导致的发霉发臭、细菌滋生等问题,这些脏活累活都不需要用户自己动手,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

在处理和宠物的关系上,小白盒也进行了洞察和探究。广角双视结构光避障导航,可轻松获取障碍物3D轮廓,即便是面对灵巧的宠物也能轻易避开,反应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童锁设计,也不用担心“毛孩子”误碰和捣乱,既是清洁能手也是萌宠的玩伴。即便主人不在家,可通过App远程控制和操作美的小白盒。比如在下班前,指示小白盒对指定位置和区域进行打扫,回家后即可享受洁净生活。

美的小白盒聚焦养宠家庭的清洁需求,用轻松高效的清洁体验斩获众多爱宠达人的青睐。科技源于生活也服务于生活,消费者和企业一直都在为美好生活而持续的努力着,未来一切美好可期。

标签:美的小白盒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