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PK德布劳内,“国货之光”见证大师巅峰对决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02日
莫德里奇PK德布劳内,“国货之光”见证大师巅峰对决 ......

12月1日,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克罗地亚PK比利时。虽然0:0的结果让整场比赛缺少了进球的“快乐灵魂”,但由莫德里奇与德布劳内联袂主演的“豪门”淘汰大片却也显得激情四射。而“国货之光”容声冰箱此战再次登陆卡塔尔,与两位中场大师一起闪亮艾哈迈德·本·阿里球场。

在当今世界足坛,谁是第一中锋?球迷比较一致的意见是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所以他人送外号“世一锋”。谁是第一中卫?球迷比较一致的意见是荷兰后卫范戴克,所以他人送外号“世一卫”。但谁是世界第一中场,可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球迷比较一致的意见是,莫德里奇和德布劳内二选一。

莫德里奇被称为“魔笛”,这位37岁的克罗地亚中场,堪称克罗地亚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看上去有些瘦弱的他,却成为一代足坛巨人,一记外脚背传球屡屡被人称颂。莫德里奇上届世界杯带领克罗地亚成为黑马,一举打进决赛,从而在梅罗时代拿到金球奖;能在皇马五年拿了四个欧冠冠军,有了他的存在,皇马才组成了天下无双的“典礼中场”。

德布劳内人称“丁丁”,一向沉默寡言的他,在中场才华横溢,一脚贴地直塞和弧线传中,成为他的个人标志。31岁的德布劳内,在英超已被称为第一中场,是曼城的绝对核心,率领曼城统治英超的同时,也成为欧冠赛场的劲旅。在比利时队,德布劳内同样扮演着核心角色,上届世界杯比利时能拿到季军,德布劳内居功至伟。

本届世界杯,当克罗地亚与比利时被分在同一小组后,无数球迷就期盼着这两位中场大师能对面PK,看看谁的统治力更强,谁是真正的世界第一中场。从当晚的比赛来看,莫德里奇无愧于克罗地亚核心,无论跑动还是传球,都是可圈可点,威胁极大。而被出线逼到绝境的德布劳内,也迸发出惊人的能量,展现真正的领袖风采。

大师对决,往往都会铸造经典!莫德里奇与德布劳内,各自代表着本国足球的最高水平,堪称国货之光。他们的这次对决,也是两人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最后一次碰面,英雄相惜,却也生死相逼,这有些残酷但也充满看点。而昨晚的艾哈迈德·本·阿里球场上,有着39年历史的容声冰箱,再度以“国货之光”的姿态登陆世界杯助阵这场巅峰大师对决。“三道光”同场竞技,相互辉映。

容声WILL冰箱以健康养鲜智慧生活引领行业发展,在产品、营销、品牌各方面,持续匹配时代变革的潮流,引领消费潮流,从而与时代同频共振。在中国,每年有超过500万消费者选择容声,是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让我们持续锁定2022卡塔尔世界杯,跟随容声WILL健康冰箱的养鲜智慧生活,尽情享受这场体育盛世狂欢。

标签:容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