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l出行究竟有多少种打开方式?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16日
Petal出行究竟有多少种打开方式? ......

鸿蒙原子化出行服务Petal出行除了能智能识别用户打车需要、主动提供服务外,还贴心地提供多种打车入口,无处不在的打车服务,让你在需要打车的时候,能以最短的路径找到它,快速打车。

方式一:桌面下拉,搜索“出行”

如果你是个急性子,那桌面下拉搜索无疑是最合适你的方式之一。桌面下拉搜索“出行”,再点击Petal 出行即可进入打车界面,实现快捷打车,立刻出发。

方式二:桌面右滑,负一屏智能出行服务推荐

桌面右滑,华为手机负一屏能识别你当前的场景主动推荐Petal 出行打车服务。如识别到你处于上下班通勤时间,飞机/高铁快出发还未到站等候,到达目的地机场/动车站等场景,就会在负一屏动态服务中为你推荐打车服务。

(*此功能华为智慧助手·今天14.0以上版本支持。)

负一屏再右滑一下,来到鸿蒙服务市场“发现”页面,在这里可以通过搜索栏或上下滑动找到Petal出行鸿蒙服务卡片,点击开启打车。更便捷的是,你还可以将Petal出行卡片添加至负一屏或桌面,开屏即可打车。

方式三:小艺语音打车

当出差行李较多或逛街购物提满购物袋,不便手动打车的情况下,可直接通过语音下达“小艺小艺,打车去XXXX(具体地点)”的语音命令,即可快速拉起Petal 出行,根据小艺提示即可轻松召唤车辆直达目的地。

方式四:手表独立打车

Petal出行目前已经支持手表独立打车,可通过手表完成上车点选择、目的地搜索、搭乘车型选择、行程状态查看、订单支付等操作,去健身、公园跑步或爬山徒步,再也不用担心没有手机打不了车了,让运动更轻松更专注。

Petal出行除了上述几种常用的便捷开启打车方式外,还能在华为应用市场、华为钱包、生活服务等应用中开启打车服务。

便捷的入口、贴心的服务,Petal出行深度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场景中,解决更多出行痛点,让日常出行更便捷高效。

标签:Petal出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