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小型企业和家庭办公室数据管理 Synology DS923+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22日
适用于小型企业和家庭办公室数据管理 Synology DS923+发布 ......

Synology全新4盘位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3+上市,适用于家庭、工作室与小型企业用户。DS923+采用桌面四盘位,搭配DX517扩充设备可扩充至9盘位。采用了AMD平台,主频2.6GHz/3.1GHz,能够应对更高要求的数据传输需求。连续读写速度分别可以达到592MB/s和562MB/s,4GB的ECC纠错内存,支持扩充至32GB,能满足如虚拟机、Docker等对内存需求比较大的玩法需求。自带双M.2 SSD插槽,不仅支持将SSD用作缓存,也可以用以建立存储池,当作高速存储来使用。除了常规的2个内置千兆网口,DS923+支持通过E10G22-T1-Mini扩展万兆。即插即用,自适应万兆、5G、2.5G等多种网络环境。

标签:Synolog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