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提升品味,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葡萄酒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27日
用品质提升品味,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葡萄酒 ......

法国人的浪漫世人皆知,而法国人的爱酒情结也是刻进骨子里的。十九世纪现代派诗人夏尔•波德莱尔(Charles Baudelaire)曾表示,一个人总是要追寻能够让他沉醉不绝的东西,这个东西可以是葡萄酒,可以是诗,也可以是美德。法国的葡萄酒之所以举世闻名,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法国地处西欧,海洋性气候和地中海气候明显,四季都是温暖湿润的,土壤也很肥沃,所以种植的葡萄颗粒饱满,用来酿酒再合适不过。

在法国,有很多知名的葡萄酒酿造商,其中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作为创建时间较早的葡萄酒品牌之一,在法国酒品行业中的地位不容小觑。它的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70年代,而其取得的成就,不仅仅是让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葡萄酒风靡欧洲,被皇室贵族青睐这么简单,更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了众多忠实客户群。

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究竟有什么秘诀,能在竞争激烈的法国葡萄酒市场中脱颖而出呢?除去原材料优质不提,其对每一个酿造环节的精益求精,是品牌制胜的关键法宝。

为了保证葡萄最纯正的口感,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酿酒团队在每一个环节都把控的极为严格,葡萄采摘回来后破皮去梗,然后便进入酿酒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浸皮。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酿酒专家表示,葡萄皮中的红色素和单宁是影响葡萄酒颜色和口感的重要成分,因此,浸皮的时间越长,释入酒中的酚类物质、香味物质和矿物质等越浓。

让葡萄皮与葡萄汁完全融合再发酵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而且发酵环境的温湿度都会对葡萄酒的口感产生影响。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根据酒品的不同种类严格控制时间和温度,精确到分毫,连发酵所需的容器都是经过反复试验挑选出来的,正是因为这样极端的追求,才使得旗下葡萄酒口感独特,入口醇香。

如果说,葡萄酒是一个人生活品味的象征,那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葡萄酒就是用品质提升品味的行业翘楚。一直以来,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践行环保理念,将低碳行动落到实处,处处彰显出一个大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为同行做出了表率作用。270余年的更迭,让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更具厚重感,也更懂得消费者的心理和需求。如今,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在全球多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经销商,在我国也同样有不少人钟爱。这个品牌对经销商的选择也是有严格限制的,只有理念相投,经过层层选拔的合作者才能成为贾斯特里尼&布鲁克斯葡萄酒在各自国家的“代言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