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新迪数字创始人叶修梓:做国际领先的三维CAD软件厂商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29日
对话新迪数字创始人叶修梓:做国际领先的三维CAD软件厂商 ......

2022年12月20日,在以“新新迪 新未来”为主题的新迪数字·企业战略发布会上,新迪数字掀开了新一轮技术创新的帷幕,首次呈现全新升级后的公司标识,并重磅推出新产品品牌“天工”,其融汇了“高铁模式”的发展路径,昭示了新迪数字面向未来的战略蓝图和雄心。

不久的将来,在三维CAD领域,我们将看到平静的水面上泛起的两朵璀璨的浪花。它们就是将以崭新面貌亮相的,熠熠生辉的三维CAD新产品“天工CAD”和“天工云CAD”,作为新迪数字的大手笔之作,这两款核心产品隶属于新迪推出的全新产品品牌“天工”。

正如新迪创始人、董事长叶修梓先生所言:“新新迪的定位就是国际领先的三维CAD软件厂商。”

新迪创始人、董事长叶修梓

采访中,叶修梓博士介绍了新迪发展的三个阶段:2003年成立至2015年,新迪数字主要为国外顶尖工业软件公司的中国研发中心;在积累一定的资金和技术后,2015年起,新迪在积累多年的技术和经验上开发自有软件,形成了以“新迪3D”为首的自主产品,以及面向企业产品设计与协同交流、融合云和SaaS模式的产品矩阵;现在,新迪正进入跨越式发展。不久前,新迪引入了西门子公司国际一流三维CAD软件Solid Edge的源代码和知识产权。新迪将以此为起点,消化吸收源代码,在国内推出自主可控、国际一流的国产三维CAD软件。

对于未来三至五年的规划,叶修梓博士提出,新迪数字将继续专注于三维CAD领域,占据国内乃至国际的领先地位。另外,新迪数字也会在其它领域开展合作,形成数字化工具生态和平台,为企业提供完整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叶修梓博士在采访表示,新迪数字有信心去实现未来的发展和规划,信心来源于几个方面:首先,我们国家提出了高质量发展战略,对制造业数字化需求不断提高。新迪数字研发的三维CAD软件能满足制造业百分之八十的数字化场景需求,以基础软件推动整个工业制造市场的发展。其次,新迪数字二十多年在三维CAD领域的钻研,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和经验,有能力消化吸收引入的源代码,并持续开放创新。

”产品生态战略和市场生态战略,这两个生态我们会非常的重视,这一块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补充或者说是我们长远的一个计划里面非常重要的部分。这一块,我们花力气去打造,也是我们成功的一个保证。“叶修梓在采访中表示。

新迪数字始终坚持作为科技创新主体发挥作用,依靠国内罕有的国际主流大型复杂 CAD软件系统研发经验和自身产业优势,探索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发展道路。

“新新迪的愿景,是让每个工程师都用上中国CAD”,叶修梓强调。

标签:新迪数字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